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十安】的小说是什么?
  • 绣花枕头和纸老虎
    李十安沈言《绣花枕头和纸老虎》
    晋江20201228完结 总书评数:21当前被收藏数:6 李十安第一次见沈言的时候,觉得能进他们这个吊车尾1班,还长成这样的,多半是个绣花枕头,然而开学摸底考就被打了脸。 他想跟怪胎学霸拉开距离,可偏偏帮了人家一回。 他想跟怪胎学霸老死不相往来,谁知人家就住他隔壁。 两个人最终形影不离、…
  • 旧人可安
    小说《旧人可安》TXT百度云
    你知道这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是什么吗?——拼尽全力,一无所得。李十安这辈子什么样的磋磨和痛苦都经历过,她一次次被生活击打的遍体鳞伤,又一遍遍的站起来。她结婚了,嫁给了一个将出轨当成家常便饭,并且引以为傲的男人。她受尽嘲笑,心中却毫不在意,她对自己说:没关系,原本就是搭伙过日子。直到——她在狼狈…
  • 穿书女配逆袭开挂
    穿书末世女配开挂
    系统,金手指,爽文,手撕白莲,辉煌开挂来袭!一场意外李十安穿进了热门小说,好巧不巧穿到了跟自己同名的女配身上。这丫头可是第三集一出场就嗝屁了......
  • 旧神的契约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二颗蔚蓝sè的星球,名叫簋星。簋星上生活着二群高智慧且普通的生物,就如同我们人类二样,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满是超人的时代,也是一个缺乏英雄的时代。一个因为父母突然失踪成为了孤儿的人,在经历了非人道集中营的大逃杀之后,一心想查出当年的幕后黑手,但经过很多事件之后,真相却指向一个惊天阴谋。在这个由异人、AI、普通人构建的社会格局里,暗潮涌动,像是有一只无形的…
  • 向这座天下讲个道理
    小说《向这座天下讲个道理》TXT下载
    很久以前,人族崛起。中土人间之上万妖被驱逐至天弃海。人族大修行者得一阵法。此后龙族亦被冠以大妖之名,六条真龙皆被斩杀,炼其体内龙珠化为天弃海上大阵。从此妖族再不能踏入中土人间半步。多年后,大阵逐渐崩坏,天弃海上妖族蓄势待发。人间需以第七颗龙珠补阵。李十安,世间最后一条真龙养大的人类之子。而…
  • 历史无限循环系统
    无限系统流小说历史
    我是李子夜,本是一个废材女婿,老婆要绿我,奸夫又害我。可我居然意外得到了一个历史无限循环系统,从此穿越到了明朝末年,成为宿主齐含,靠着系统混大明,此后在历史长河当中,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美好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