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兰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秦筱李兰英《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820完结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在哪里听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免费阅读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乡村极品小仙医
    男主女主是陈二gǒu,李兰英,刘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乡村小子走上逆袭之路!高富帅?我踩!白富美?我收!我可以养花,养鱼,养美女!我可以种树,种草,种金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极品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连叶沈敬
    男主女主是沈敬,李兰英,康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八零,爽文,男强女强,双处】孤儿院出身的连叶是个倒霉蛋,一脚踩空楼梯把自己打拼十多年的小康生活葬送了。一觉醒来回到八十年代和她同名同姓的连叶身上。原主受气包,被压榨到猝死。重生而来的连叶摇身变成锦鲤体质,好运连连。父亲亡故,母亲懦弱,爷奶不爱,还有一群极品亲戚。虐渣打怪,学业事业两不相误…
  • 新婚夜,带千亿物资回七零抢糙汉
    叶景小说
    前世,叶颂喜欢温文尔雅,有学问的知青,却阴差阳错嫁给了大老粗霍景川。新婚夜,叶颂扶腰指着霍景川鼻子大骂:霍景川,你爬我的炕,你不是男人。重活一世,叶颂看清了大老粗的真心,知道了大老粗的好。新婚夜,叶颂看着暗戳戳在炕前打地铺的男人,掐腰怒骂:霍景川,这么低的炕,你都爬不上来,你还是不是男人。…
  • 花公子以身相许(妖艳绮谭之一)
    小说《花公子以身相许(妖艳绮谭之一)》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花公子以身相许(妖艳绮谭之一)》作者:唐绢【简介】这一定是普天下最夸张的梦。他说他是什么?花妖是吧?花妖有这么,呃,健美的身材吗?王庆莳不得不相信,因为这男“妖”好像听不懂人话,老是把嘴嘟过来…
  • 花公子以身相许
    以身相许txt花槐网盘
    花公子以身相许(唐绢)
  • 都市邪婿
    林风甄敏《都市邪婿》
    妻子因为脑溢血住院,急需十八万的手术费,此时的丈母娘不仅不出钱,竟然开始私下里跟被人打成协议,妻子的器官偷偷的高价卖给了别人,还逼迫林风签字,威逼不成,就动武,被打晕过去的林风由此踏上了一条...
  • 农家神植师
    “嘭”!刚下班到家的周铭打开门,把手中的东西随意一扔躺在了自己的单人床上。“***谢秃子,老子诅咒你
    ()()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武林高手!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绝世神医!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驭兽师!amp;amp;amp;amp;不好意思,其实我什么也不是,我只是一个农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amp;amp;a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