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李东鹏】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漂亮女配
    这婚我不离了小说章节
    田馨梦见,自己生活在一本年代文里。书中女主是她的妹妹田静,而她是蠢笨的对照组女配。作为书里的反面对照倒霉蛋儿:田静在省城上高中、十指不沾阳春水;田馨去大西北插队,下地喂猪搞生产。田静考上大学,嫁给供销社主任,田馨丢掉铁饭碗,众叛亲离、一生凄惨无比。根据剧情,田馨返城后,嫁给定有婚约的苏蔚冬…
  • 八零年代大学毕业后
    章桂英李东鹏《八零年代大学毕业后》
    [穿越重生]《八零年代大学毕业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千界(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308完结 总书评数:3658当前被收藏数:13853营养液数:6144文章积分:120,594,112 章桂英穿到了八零年代。 她摸着原主比脸都干净的裤兜,再看看身上的几…
  • 八零年代大学毕业后
    小说《八零年代大学毕业后》TXT下载
    章家子女五个,章桂英排行三,上头一个姐一个哥,下头一个弟一个妹,一听这排位就知道她在家有多不受待见了,+她只能拼了命的学习,没成想,多年积劳成疾,一朝猝死了,此时正是一九八二年,章桂英年二十。章程英眼看要大学毕业,这段时间正在为找工作?上愁,忧虑的已经掉了好大一把头发了,二十一世纪大京城不…
  •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陈少军陈少《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作者:爱吃香瓜的女孩 潇湘VIP20161003完结 已有16281057人读过此书,已有587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61046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女扮男装+复仇虐渣+花式甜宠+1对1,双强双洁之夫人要从小培养】 2070年,南极科研站暴炸,陈暖是“…
  •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羿
    女扮男装复仇虐渣花式甜宠1对1双强双洁之夫人要从小培养2070年南极科研站暴炸陈暖是天使计划里唯一的幸存者却成了国家公敌逃亡中神秘力量孕生并意外获得新生身初次感受到体温的陈暖决定抱紧大腿不撒手陈少军捡到陈暖时觉得他像妖怪左脸上有块像鱼鳞的胎记长大后陈少军觉得他更像妖孽长得比女孩还漂亮且时时…
  • 我从精神病院开始修炼
    我从精神病院开始修炼
    江川市精神病院,云集了江川市众多精神患者。在这里面,上至神魔大能,佛祖罗汉,下至绝世高人,妖魔鬼怪,几乎无一例外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重症监护病房的一号床,住着一位自称混元天尊的古先生,成天叫着自己手持一口棺材板,曾斩杀了不知多少妖魔鬼怪。二号床上,一名失去双手,整日号称自己是万......法…
  •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不定型啫喱水
  • 都市璀璨仙途
    小说《都市璀璨仙途》TXT百度云
    一百年前,天地发生巨大的变化nbsp现实世界中灵气复苏。小部分人类天赋异禀,觉醒体内的灵力踏上修炼一途,拥有莫大神通。然而觉醒的不仅仅是人...
  • 家有仙妻:拐个总裁回仙庭
    家有仙妻拐个总裁回仙庭
    她是名义上的燕家小姐,文家老爷子指定的孙媳妇。却爱上别人,被闺蜜暗害。她是凌帝仙庭玄仙,仙魔大战被人暗算仙基尽毁,钻入黑洞,一抹仙魂逃出生天。穿越而来,燕家小姐开始独领风骚!!发现自己是平胸,开始重修仙法,誓要重新炼就完美身材!遭人暗杀?把一拨又一拨的杀手弄傻弄疯什么,暗杀跟他有关系?他是…
  • 凶猛小道长
    小道凶猛txt下载
    一名穿越者,改变一个修仙乱世。一个王朝,励精图治,力求变法,建立起一个不朽帝国。一间能兑换各个世界的商店,造就世间无限可能,造就一个传奇。在这个精彩纷呈的仙侠世界,其中有妖,有鬼,有神灵,有百族,有诸多王朝。ps:慢热幽默型,但也热血。本书原先又名:《洪荒捡尸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