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朴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男配心难掰
    快穿之男配心难掰八零
    你说被死党拉去玩游戏后,突然发现自己奇妙的穿越了会是怎么的情景?好吧,这还不算什么,但是去攻略女生们最喜欢的电视剧中的男配,是什么东东?脱口而出拒绝的话,在看到小天使萌萌哒的脸蛋时全然不存。好吧,没有妹纸就算了,为了游戏攻略男配又如何?就让他们一起为男配们布下一个温柔的情网吧。(此文改编于…
  • 快穿之掰弯电视剧中的男配
    朴焱黄成烈《快穿之掰弯电视剧中的男配》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他是一个游戏屌丝男,被死党诱拐到一家网吧,玩了一个游戏,结果晴天霹雳的穿越了,好吧,屌丝男承受能力强,他不怕,但素穿越到女生们热爱的电视剧中也真是够了,还有还有让他攻略男配干嘛?他素男的好法?搞基的世界他真的不懂啊,他是一…
  • 误惹冥夫误终身
    误惹冥夫误终身完整版
    我只是喜欢和尸体打交道,却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在验尸房失了清白,对方还是只鬼!那晚,他把我压在身下,大掌在我屁臀狠狠的用力一捏,说,“温阳,我就喜欢你这种懂得欲擒故纵的女孩儿。”欲擒故纵!欲擒故纵!!我他妈闲的蛋疼跟鬼玩欲擒故纵!!!最后,失身又失心的我怀上了冥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