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朱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如花刀如风
    美人如玉刀如风小说
    元朝末年,民不聊生,各地烽烟四起。江湖中四大门派――凤凰堂、天工堡、四川唐门、霹雳堂之间明争暗斗。有旧仇,有新恨,有儿女情长,有兄弟之义,盘根错节,纠缠不清。鹬蚌相争,你死我活,一场血腥大战之后,四大门派伤亡惨重,幕后真凶终于浮出水面,坐收渔人之利。是什么宝物,可以让江山为之变色?又是谁剑…
  • 逆袭之废柴大小姐
    逆天狂凤废柴大小姐
    黑白两道都闻风丧胆的杀手王穿越在云朝第一皇商南宫大小姐的身上,万贯家财还没有享用,就眼睁睁的看着家族陨落,爹娘、大哥惨死在她眼前,就连定亲十二年的夫君都上门退亲。大小姐成为草包孤女,就连唯一的亲人觊觎她南宫家传家之宝,更是要将她卖入青楼。真的以为本小姐是草包废物任人欺负吗?所有的人都要她死…
  • 弃妇之绝世狂妃
    小说《弃妇之绝世狂妃》TXT下载
    她本是令黑白两道都闻风丧胆的杀手王,因为一个男人,她背叛了组织,最后却被男人背叛,同归于尽。再次醒来,她成为云朝最大皇商之家的嫡女,可惜万贯家财被皇帝罚没,爹娘、大哥惨死在她眼前,就连定亲十二年的夫..
  • 神启大陆
    神启大陆东方东裕帝国,顾南城,方家大宅的一处偏僻小院中。“不,妈妈你不要离开雪儿,不要离开雪儿”屋外
    这是一个名为神启的大陆,上面有着许多超乎人想象的职业。八个不同命运,不同身世的少年少女,在命运的牵引下走到了一起。因母亲离世,她绝望之下选择离开。她有着一位绝美又霸气的老师,而他则是她的师兄。初见时,她表示,要不是他将一头黑发束起,她都该误会他也是个女孩了。她还有一位风度翩翩的表哥,可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