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朱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佛系带娃日常[穿书]
    朱玲玲涵涵《佛系带娃日常[穿书]》
    《佛系带娃日常[穿书]》作者:谢灵树 简介: 朱玲玲不幸穿成了狗血总裁文里带球跑的女主 为什么说不幸呢—— 原女主柔柔弱弱小白花一朵,从头到尾被人算计,却一路女主光环毫发无损,所有男配都爱她 朱玲玲自力更生小白菜一颗,也是从头到尾被人算计,却自始自终没有任何一个人来救过她!所有男配都恨不得…
  • 佛系带娃日常[穿书]
    带娃小说穿书小说
    下一本先预收:《[穿书]佛系洗白日常》,阿里嘎多——————————————————————————朱玲玲不幸穿成了狗血总裁文里带球跑的女主为什么说不幸呢——原女主柔柔弱弱小白花一朵,从头到尾被人算计,却一路女主光环毫发无损,所有男配都爱她朱玲玲自力更生小白菜一颗,也是从头到尾被人算计,却…
  • 终极小助手
    终极小助手
    来自高等文明的小助手,助力婧彩人生!改变世界,轻而易举,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冲出地球,迈出银河,奇妙之旅,由此开始
  • 捉个女鬼做女奴
    阴阳鬼术巫神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我的奶奶号称林半仙,是十里八村有名的‘先生’。在一次月黑风高的夜晚,奶奶让我去后山背回了一具红果女尸,免去了我的一场劫难。本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萝莉女鬼、千年女魃、投河自尽的无助少女一个个毫无忌惮的冲进了我命运的长河
  • 重生全能学霸
    马小龙代钰《重生全能学霸》
    起点VIP20230131完结 111.73万字7.31万总推荐 40岁生日这天,工地上的钢筋掉落,搬了半辈子砖的马小龙重生了,回到了1989年,小学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同时体内多了【好好学习】系统。 【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语文课程,奖励技能:阅读(lv1)。】 【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数…
  • 重生全能学霸
    重生成全能学霸
    40岁生日这天,工地上的钢筋掉落,搬了半辈子砖的马小龙重生了,回到了1989年,小学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同时体内多了【好好学习】系统。【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语文课程,奖励技能:阅读(lv1)。】【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数学课程,奖励技能:心算(lv1)。】【叮:宿主完成小学一年级自然课程,…
  • 心理防线
    心防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心理防线》我叫唐涛,一位心理医生,也是一个犯罪心理分析师。有人问我天天和死人打交道害怕吗?我告诉他们这世界最恐怖的不是血肉模糊的尸体,也不是所谓的冤魂野鬼,而是人心!我救过很多人,唯独救不了自己。
  • 如何在校园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txt自自在在
    因为心甘情愿面对死亡所以下一件事就找不到了执行的意义献给每一个他们说有些“矫情”的你。现实黑暗,有你即是救赎
  • 青春从遇见他开始/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秦楚宁致远《青春从遇见他开始/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书名:青春从遇见他开始/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作者:猪宝宝萌萌哒 七年前他们分手后,他就忽然消失不见了 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用尽手段逼她结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 霍小姐淡定毒舌加变态高智商 秦先生宠妻无度加女儿奴 极品宠文一对…
  • 桃运司机
    桃花运小说讲一个司机
    第67章新的证据“因为...真正的杀人凶手,根本就没有抓到,”随即,高言看着林敬之,一脸的郑重其事,很是肯定地低声说道,“前去警局自首的,其实就是一只替罪羊而已!”“呵呵!”林敬之听完,先是明显的一愣,可停顿了一会,在脑子里想了一番,无疑觉得高言的话未免有点像是天方夜谭,更有点危言耸听,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