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朱婷】的小说是什么?
  • 怪物城生存
    朱婷施雨《怪物城生存》
    一群怪物变成了整座城镇的人类的模样,幸存者该如何在满街怪物的城镇下存活下去
  • 镇灵魔女
    小说《镇灵魔女》TXT百度云
    从出生那一刻我就死去了,被父亲埋进了大山里,三个月后我居然又活着出现了长大主角发现自身就像一个迷,先是成为了小师叔,又成了仙师,更是发现自己居然有一种特殊能力
  • 树下的他
    小说《树下的他》TXT百度云
    第一次在树下遇见他,几年后也是在树下看见他,可是我没想到这一见就是一辈子
  • 明星们,你好哇!
    小说《明星们,你好哇!》TXT下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但是你们知道当你有喜欢的明星时候,会是以怎么样子去喜欢的呢?
  • 笑生辞帝梦
    小说《笑生辞帝梦》TXT百度云
    《笑生辞帝梦》故事提要——江湖奇人的后代给他带来的不是荣誉却是杀戮,大皇子的迷惑身份又给他带来的是到处躲藏。从小都是在打杀中度过,却依旧能保持一个顽童的心。他,到底是怎样一个复杂性格的人,笑生辞帝梦给你解读律风的传奇一生!
  • 道术平天下
    太平天国道术小说
    独门道术,力量却似被封印,究竟是谁的手笔?阴谋诡计,为了各自的利益,究竟是谁在背后算计?道门纠葛,阴间鬼怪动乱横行,究竟有怎样的异动?尘封往事,迷雾重重,超级法器,一身道力,结友而行,九死一生,终要探个究竟。本书正在疯狂存稿当中,更新稳定,保证完本
  • 最爱你的事,就是放开手
    小说《最爱你的事,就是放开手》TXT百度云
    这场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他帮她守住外公的遗产,算是还清上一辈的人情。婚后当天,他飞去美国陪他的白月光而她,从来不奢望成为朱砂痣。他们一家三口甜甜蜜蜜,她孤身一人冷冷清清。既然不爱,那就成全。她一次次提出离婚,他却置若罔闻。“女人,只要我不同意,你就永远别想逃离。”“盛泽天,你不要欺人太…
  • 武灵神域
    武灵神域下载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除听觉以外的全部感觉会怎样?如果再加上他如同植物人一般连一根手指都无法移动会怎样?这样的日子我想没有人会愿意过一天。但是我们的主角莫雨从八岁开始却是再这样的环境下苦苦挣扎了十年时间。死亡对他他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带着痛苦的记忆来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真气,有…
  • 阴阳劫
    阴阳劫小说全部
    有一种结,叫中国结。有一种劫,叫阴阳劫。有些事情由不得你不信。十年前,我给班上的一个女生扣了一枚中国结。十年后,这个女生活活把她男朋友的骨灰吃了
  • 乡野小医圣
    乡野医圣
    开局傻子被蛇咬,意外得到医圣传承,从此各路佳人美女找上门,荒田我来种,山上野兽我来打,村民有病我来治,本想这样低调过一生,养养花,逗逗松鼠,钓钓鱼,谁知竞选成村长,把乡野小村发展成世界省会了。现代人的节奏快,这不仅是一个打脸爽文,还是一个放松的种田小说,有绿色蔬菜的美食,有夕阳落下的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