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木钟】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这个魔法比较特殊
    我这魔法有点特殊
    木钟本以为自己会成为日常系菜市场型魔法师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变得这么可爱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前几年自己的jio明明全是腿毛的啊,为什么现在(一本正经的魔法题材)(学魔法的代价难道不是变可爱吗?!)(风格比较特别,喜欢的求收藏求推荐!不喜欢的)
  • 修仙炼妖传
    ”呸~”“一群修仙界的废物,吃着门派的,喝着门派的,就他妈知道偷懒。”......“王执事,我门每日
    一个被公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知道一味退让、懦弱的窝囊废、废物有一天居然懂得开始还手了。可怕的是,这个窝囊废居然拥有了妖兽般迅猛的肉体强度和无比霸道的法术。一部残缺的《炼妖诀》,让他拥有了通过炼化妖兽而增强自身实力的机会。这是一段残酷而冷血的修仙历程。与我有仇的必将烟消云散,与我有恩的,我…
  • 关洛少年游
    关洛少年游小说下载
    扫墓的人已经走了,天空一片灰暗。一阵冷风吹过,纸灰盘旋飞扬,像一群来自幽冥的魔蝶,打转转儿掠过祭品,舞上坟头,穿出林梢,悠悠然消失于灰暗的旷野。就在这时候,墓园一角,突如幽灵般出现一名次衣人。这名灰衣人神情冷峻,目光锐利如刀,他四下里迅速扫了一眼,立即纵身掠向一座新坟。此人身形轻巧如燕,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