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木托】的小说是什么?
  • 死核星辰
    星核txt
    二十二世纪,科技发展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层面,人类基因之中的秘密也被逐渐的解开,但是那时候全球资源匮乏,污染严重,灾害不断,贫穷和富有两极分化严重,就在人类文明走到一个岔路口的时候,一朵升起来的蘑菇云,毁掉了一切。晨,一个行走在废墟和辐射中的男孩,一闪紧闭的钢铁大门,不仅仅改变了他的未来,也…
  • 昭日风云
    昭越风云传txt
    戚家一门忠烈被诬陷叛国,朝廷定下满门抄斩之罪,可怜那戚昭刚满周岁就已变成孤儿,原本应该是将门公子的他却变成了朝廷通缉的罪犯。长大成人后的戚昭得知自己的生世之后究竟应该何去何从?冥冥之中似乎早有安排,这永泰王朝从此掀起了一场汹涌澎湃的巨浪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重生到原始部落
  • 我和白富美大小姐
    陈阳符道坚《我和白富美大小姐》
    三个月前师父夜间有感,随手卜了一卦。卦象显示蛊气萌生,消失千年的蛊妖骤然现实。灾难将至,师父遣八位弟子分布八方,探查养蛊妖人下落,顺藤摸瓜,将这伙为祸人间的妖人们一举扼杀在萌芽之中。
  • 女神主播的贴身高手
    小说《符正李清柔》TXT下载
    跟着美女主播抓鬼,不料因缘巧合,让他成为了符大师,从此接受各大富家豪门的邀请,为其千金驱鬼治病治病救人来美德,先脱个上衣来当然是检查身。体了,要有接触,才能彻底治病啊
  • 大帝归途
    小说《大帝归途》TXT百度云
    一个在异世的地球人,为了家人,不断寻找回归的路,然而这个世界的经历,让他和这里的人有了羁绊,在面临万年的灾难,他该何去何从?
  • 破灭童仙
    小说《破灭童仙》TXT下载
    流浪青年,因老母病重求医,意外感悟天道,铸练灵体,从此走向直问天道,破灭天道的道路。一路有喜有忧,有聚有散,有奇遇也有荆棘,且一同成长,一同感悟,一同走向最后的坦途。你我皆凡人,也敢直问天道,破灭天道!分享书籍《破灭童仙》作者:金八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神祗:开局鱼猫兽人
    神祗开局鱼猫shòu人 小说
    主角是一个正直、善良、友爱,独立,勇敢的学霸型五好青年。他立志成为一名维护世界和平,主世界繁荣新时代战神。结果他的眷族却一个个残忍,血腥,好杀,无视世间一切真善美。主角决定,一定要拯救他们,一定要让他们感受到尘世间的温暖,人世间的美好。但他的信徒却一个比一个的阴险,奸诈,无耻,下作。当有一…
  • 神之科学
    周铭江秀《神之科学》
    神之科学(欧阳阳光)
  • 傲娇王爷:绝宠倾世妃
    冷傲王爷的绝世宠妃txt百度云
    谁说大家闺秀名门之后就必得大方得体?谁说指腹为婚媒妁之言就必得举案齐眉?本姑娘偏要肆意妄为一回,反正上头有人,看你们敢把我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