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曾清怡】的小说是什么?
  • 辅国权臣
    辅国权臣
    天宝元年,自小跟着师父行骗天下的徐明远,怀揣一块玉佩,被师父赶下山,一脚踹去了长安考状元。其实他只是想混个芝麻小官,贪点蝇头小利,再娶个漂亮媳妇,天下第一什么的,让他们去争好了。只是这蜀道悠悠,一路之上,潇洒浪荡的特务头目,嘴贱瘸腿的神偷弟子,没钱任性的钱庄少爷,羞涩诚实的围棋少年,还有那…
  • 辅国权臣
    徐明远徐明《辅国权臣》
    《辅国权臣》 泱泱大宛,仓廪丰实,国泰民安。 然盛世之下,诸蛮虎视,藩镇势大,大厦将倾。 本意笑傲江湖的徐明远,踏上科考仕途,骑驴入长安。 至此,一段在朝为臣,暗夜称王,只手辅危国的权臣传奇掀开了帷幕。 潇洒浪荡的特务头目,嘴贱瘸腿的神偷弟子,没钱任性的钱庄少爷, 羞涩诚实的围棋少年,…
  • 辅国权臣小说作者:轻语江湖
    小说《辅国权臣小说作者:轻语江湖》TXT下载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辅国权臣》小说作者:轻语江湖第一章米仓山上小道士蜀州城外往西一里有座米仓山,山高不过百丈,没什么巍峨之势,和北边高耸入云的青城山一比,更显小家子气。不过现下正是六月,清晨升腾的雾气笼罩着这座小山,彷如蒙上了一层细腻的白纱,倒是平添了几分出尘之意。米仓山的山顶,像是被横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