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曹正淳】的小说是什么?
  • 督主曹正淳,打造最强东厂
    督主曹正淳,打造最强东厂
    穿越综武世界,成为了东厂督主曹正淳。天罡童子功加上金刚不坏神功,威力坚不可摧,势不可挡。大力发展东厂,招收的全部都是人才。东方不败,岳不群,林平之纷纷加入。西厂管不了的,也全都归我东厂管了。锦衣卫,六扇门,神侯府,护龙山庄,唯曹督主马首是瞻。
  • 诸天反派boss洗白系统
    诸天boss洗白系统
    沉迷解题游戏的柳毅,奔走在各个世界为反派boss们的洗白寻找出路。天下第一世界,他是厂督曹正淳,挫败谋反的铁胆神侯,效仿郑和开疆拓土,建立威压全球的大明帝国:皇上,别开枪,自己人呐!仙剑世界,他是拜月教主,以地圆说为起点,开启科学与蒸汽的潮流,将封建落后的玄幻时代葬送:来,逍遥,你看这个地…
  • 开局签到一个吕奉先
    小说《开局签到一个吕奉先txt下载八零》TXT下载
    这里有三国第一战神的“吕布”。这里有天下第一厂公的“曹督主”。这里有火烧赤壁的江东“美周郎”。这里有乌江自刎的霸王“项羽。”这是一个风云汇聚,群臣绽放的异世。周辰睁开眼睛,看着收下的满朝文武,大声吼道,凡日月所照,皆为朕之江山。谁不服,给朕站出来
  • 大明:从少年天子到综武盟主
    从少年天子到综武盟主
    正统八年,穿越成朱祁镇,刚刚亲政,觉醒天子系统。系统可以自行修炼武功,但与大明的国运息息相关。也先率兵二十万,兵至大同,威胁京师。王振弄权,先说是小蟊贼作乱,而后蛊惑朱祁镇率兵亲征。为避免历史重...
  • 大唐之宝宝三岁能逆天
    逆天三宝txt免费全文下载
    社会小青年曹琪,穿越架空的大唐后,变成了一个不到半岁的奶宝。你说屁大的小屁孩,能干啥?宝宝能舔奶嘴呀!奶嘴之星激活后,日舔三万六千下,可获得一个小愿望!吖,谁拿走了宝宝的奶嘴?不知道熊宝宝飙起来,也是很可怕的吗!熊宝一岁时,只能喊几句嘤嘤,却是超级高手,打遍天下无敌手!熊宝两岁时,能出口成…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txt
    简介:朕登基了!原本朕只是想活得滋润一下,谁知道,没控制住脚步.......
  • 诸天之无尽审判
    诸天之无尽审判 小说
    青年杨越意外被系统选中,成为诸天审判者,负责穿梭在万界之间,对一个个剧情人物作出判决!“雄霸,你听信江湖术士泥菩萨之言,迫害自己的弟子,我现在以搞封建迷信的罪名对你进行审判!”“法海,你屡次阻挠白素贞和许仙,我现在以破坏他人婚姻的罪名对你进行审判!”“孙悟空,我以破坏三界治安的罪名对你进行…
  • 诸天之纵横天下
    诸天之纵横天下
    诸天纵横,时空穿梭。这是一个从顿顿碳火烧烤开始,连系统都没脸看。无奈之下,只能将整天叫嚣着天下无敌的主角送进漫漫长路的故事从天下第一开始,直指无上仙途。PS:无限流,影视、神话、小说、诸天穿越文。
  • 我在异世当魔皇
    我在异世当魔妃
    穿越异世,成魔宗圣子,绑定魔皇之最强召唤系统。叶辰暗笑,修炼那是不存在的,随便召唤个大佬杀杀人,本皇就能升级。“叮,李元霸杀死强敌一人,奖励魔神血。”“叮,白起活埋百万大军,奖励魔神血。”“叮,孙悟空大闹仙界,砸死神仙几只,奖励魔神血。”“叮,召唤盘古大神”叶辰很狂,因为无敌了,放下了逆天…
  • 签到聊斋,铸造气运神朝
    小说《签到聊斋,铸造气运神朝》TXT百度云
    时值五浊劫临,人间众生垢重,漫天神佛亦在劫中黯秽消沉。大梦初醒,楚昊成为一国天子。环顾四周,却见满朝文武尽皆沦为皮肉傀儡,整座皇宫,已经没有一个活人。抬起头来,只见金龙正在哀鸣,一头庞大的暗红色蜈蚣以千足将其紧缚,贪婪的吞噬着一国气运。好在天降签到系统;每次签到,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