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曹桂芳】的小说是什么?
  • 勿忘
  • 重生学霸小甜妻
    舒心舒梦灵《重生学霸小甜妻》
    作者:依琴翩飞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 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 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 只可惜却是个瞎子。 前世舒心被渣妹抢了男友,霸占爸爸,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 重生后,她誓要将所有欠她的统统讨回来,并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不仅,…
  • 重生之乡村如此多娇
    陈猛陈晓梅《重生之乡村如此多娇》
    陈猛因为浴霸漏电重生到了一个穷的掉渣的农村二流子身上,一心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奈何美娇娘牵绊,只好凭借顽强的精神和数十年的信息差,用借来的两千块钱白手起家,养龙虾,开酒店,办农场,建工厂,盖高楼,修路搭桥无所不能,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本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富家翁,跟俏佳人谈谈恋爱,没想到一不小心…
  • 怦然婚动:神秘慕少,请指教
    怦然婚动慕少
    含着金汤匙长大的慕擎宇,在外人眼中是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只有爱晴知道,他的积极乐观都是假的。他“我爱你,只爱你,此生不渝。”意气风发的时候,慕擎宇拉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