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曹建峰】的小说是什么?
  • 雷霆特工/我的绝美御姐总裁
    叶欢李诗彤《雷霆特工/我的绝美御姐总裁》
    《雷霆特工》全集 作者:飞爷 原名《我的绝美御姐总裁》 他是华夏最强特工小组的队长,一柄飞刀让无数人心胆俱裂,鬼泣神嚎。 一次任务失败,他被迫离开,原本打算安稳做一个普通人,却不料一个神秘的电话,让他知道,任务,才刚刚开始! 第1章开除 “根据我们得到的线报,李国昌教授是被一群国际佣兵…
  • 校花的近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
    乡村少年莫枫踏入校园,一段香艳的魔王之路缓缓开启。富二代跟他装逼,统统踩死,精英白领跟他比才华,分分钟被虐哭。可御姐要按摩,校花要治病,漂亮女警要吃麻辣烫,小美女要生猴子,莫枫很是无奈:我拿你们当朋友,你们却一心想着要上我!"
  • 雷霆特工
    雷霆特工队小说
    原名《我的绝美御姐总裁》他是华夏最强特工小组的队长,一柄飞刀让无数人心胆俱裂,鬼泣神嚎。一次任务失败,他被迫离开,原本打算安稳做一个普通人,却不料一个神秘的电话,让他知道,任务,才刚刚开始!QQ群:274213467。
  • 爱的纯度
    纯爱小说的看书软件
    “如果我要你娶我你会娶我吗?”“我不作假设性回答!”“那我现在要你娶我你会娶我吗?”“你当真嫁给我吗?”“我说如果!”“我不作假设性回答!”“我当真想嫁给你!”“你当真想嫁给我,我会娶你!”他凡事都讲究原则、规则,所有的事情说放下就可以放下。她工作中运用的是微积分,生活只会用的是加减法。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