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曹姬】的小说是什么?
  • 独霸苍穹
    狄云曹姬《独霸苍穹》
    战神大陆,以武为尊,修炼之途百家齐鸣。武修、剑修、道修、佛修、术修,具能殊途同归,达到通天彻地,遨游太虚的境界!这个世界,任何事都是虚的,惟有力量才是真实不虚。人类可传承远古异族血脉,变得强大如斯,拥有洪水猛兽之威,吞天裂地之力!血统的尊贵与否,决定着一个人的武道前途,血统尊贵者,可轻松达…
  • 重生为妖树
    重生为妖有声小说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重生异界,成为一棵歪脖子树,谭玉树只想问问,有没有要上吊的?来呀,挂在我的歪脖子上刚好!喂喂喂,那个猥琐青年,你在对着我树洞干什么?我虽然是一棵歪脖子树,可是我性别男,性别男啊!这是一棵歪脖子树的奋斗史,励志精神感动了异界万万亿生灵。然鹅,谭玉树奋斗…
  • 质女
    姜秀润田莹《质女》
    [穿越重生]《质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狂上加狂(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此后余生,他不曾快乐,掌握权术,与父王缠斗半生,最后终于熬死了父王,位登九五至尊后,也是毫无乐趣可言,只是每每日暮黄昏时,他总喜欢来到她的墓前,为亲手种植的那株从天竺传来的菩提树浇水施肥。 天竺来了…
  • 质女
    姜秀润田莹《质女》
    晋江VIP2019.3.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4704营养液数:52972文章积分:981,385,152 只因大齐皇太子的一句“祸国妖姬”,身为质女寄人篱下的她从此更加凄苦。 如今洗牌重来,绝不媚色惑人。只是这次明明女扮男装,一心低调靠手艺吃饭,为何那冷面皇太子却说她眼含春色,分明想…
  • 门为君开
    小说《门为君开》TXT百度云
    !门为君开/作者:Aine万般无奈抵不过命运的安排。这世界上最富丽堂皇的宫殿,其实不过是一座吃人不吐骨头的人间地狱。君主爱,帝王恨。步步为营的爱情,难以分辨的人心。爱情即便说出口也还是个秘密。——————————嘉佑廿一年,帝薨。时太子玹继位,改国号为正安。正安帝的一生励精图治,使景国达到…
  • 门为君开
    景瑞承宝《门为君开》
    《门为君开》完结 作者:Aine 大将军班师回朝当日,就交还了兵符,而后闭门谢客,对外只说养伤。 朝廷赏赐的东西一箱接着一箱的往府里送,加官进爵,世袭罔替。府内所有人都喜气洋洋,只除了将军。 “今年的桃花,开得真好。” 府里的人都这样说。他听到,也只是一笑。 爱是什么?他不太懂得,可现在…
  • 民间修道高手
    小说《民间修道高手》TXT百度云
    他们是一群来自民间的年轻人,机缘巧合之下踏上了修道之路,然而诡计、奸计、杀戮却在和平年代之外的另一个空间上演疑团、谜团如迷雾重重,强权之下见生死诡异莫测的修道界漩涡,又有几人能逃出生天?何为道?活着就是道,不屈就是道,坚定不移就是道,强势崛起就是我之道!“我也留恋尘世间的繁华,但我更想成就…
  • 质女
    质女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只因大齐皇太子的一句“祸国妖姬”,身为质女寄人篱下的她从此更加凄苦。如今洗牌重来,绝不媚色惑人。只是这次明明女扮男装,一心低调靠手艺吃饭,为何那冷面皇太子却说她眼含春色,分明想要靠脸吃饭。她急急辩解,想要说太子您实在是看错了。可是太子殿下却道:少啰嗦,赏你饭吃!一句话简介:女主:从彩虹花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