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曹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保镖
    小说作者路边白杨
    “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总裁的妖孽么?”“为什么这么问?你见过这么帅的妖孽?”李乘风摆了个自认为不错的姿势,衣服上的一个S一个B依然那么的显眼!不错,这就是我们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孙猴子请来的逗比!在美女总裁的非人折磨下,他能否挺到最后,完成他的逗比保镖之路?
  • 通天仕途胡斐
    胡斐通天仕途有声小说
    这是一个部队转业军官胡斐的官场人生,有刀光剑影,也有旖旎柔情,看似平坦的官路实则步步杀机,陷阱遍布,一不小心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 至尊升级
    至尊升级坐那
    某日,杨夜从仓库中提取出满是灰尘的破烂永久自行车,叫嚣:“升级!”一道七彩炫光闪过,自行车焕然一新。杨夜还不满意:“继续升级!升级!升级!”那日,自行车自动行驶,轻松超过跑车,在水面上奔驰。杨夜惊为天人,朝着天空大笑:“升级!”咔咔咔!自行车忽然变化,金属机械声传出:“自行车人变身!”杨夜…
  • 你的温柔是毒药
    小说《你的温柔是毒药》TXT下载
    婚礼前夕,她提着婚纱问他,“你能和我结婚么?”,他颔首答应。结婚半年,她卑微的在他身下求饶,他薄唇轻抿“你没资格讲条件。”外人面前,他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多吃点,你太瘦了。”回到家里,他冷语相向的嘶吼着,“想想你是什么身份“是啊,她什么身份?不过就是他复仇的棋子而已。可她怎么就爱的无法自拔…
  • 重生之YY天下
    重生之yy小说
    老姜不辣的异术超能小说新书ampt重生之yy天下ampgt【逐浪编辑3组签约作品】玉帝的小舅子,竟是采花贼。在九星连珠的奇观下,来到了现代,成为了一个色色的学生卫浪云。于是都市里一片喧
  • 重生之YY天下
  • 离婚吧李小白
    小说《离婚吧李小白》TXT百度云
    当李小白举着菜刀恶狠狠地站在宿醉不醒的何慕白床前时,她的心里反反复复念叨着一句话——就在此刻,一了百了
  • 字如其人
    字如其人的阅读
    殷桃轻轻把门推开,透着一条缝儿向里看,连李公公都跪在龙案前,皇上果真如门口那位小公公所说,脸色铁青,还好像心事重重,低着头冥思苦想些什么。实在不好惹的样子,殷桃想偷偷把门关上,谁知殿内皇上竟说了话,“进来。”这分明就是朝她说的,可殷桃看的真真切切,皇上连眉毛都没动一下,是如何知道她的动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