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曲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热恋中
    小说《甜妻热恋中》TXT百度云
    闪婚三个月,单宇阳就逼她离婚。离就离,谁怕谁啊!娘家把她当成公主娇养了二十年,不是让她窝囊的在男人面前委屈求全的。只是某天,曲染买醉闯祸,不小心招惹了南城里最权大势大的贺家少爷,她只不过无心的撩了他一次,贺家少爷却猛追不舍,让她逃无可逃:女人,记住,我贺臣风不是你想上就上,想甩就甩的人,撩…
  • 心伤了曲先生
    小说《心伤了曲先生》TXT下载
    女主刚从监狱出来,先后就陷入了一层层家事命运的安排,被曲家弟暗算后又先后爱上了曲家的两兄弟,在之后被老师陷害,发小用生命保护,她在其中辗转盘旋,痛苦并且坚强的活着,看过了生死品尝了人情冷短,今后她要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心伤了曲先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赘婿混都市
    逍遥的都市女婿
    为妻子捐肾,入赘的苏城,却在病床上收到了离婚协议书,因祸得福巧得传承,打脸前妻,迎娶美人。医界泰斗?当我徒弟都不配江阳首富?那是我老丈人从此苏城驰骋天下,逍遥混都市......
  • 傲娇大小姐的贴身神棍
    大小姐的贴身神下载
    本来只是下山散散心,没想到美女非要跟我求追书、推荐.上架前每天保底两更,追书、推荐每满三百加一更。钻石三百加两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