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晶耀】的小说是什么?
  • 悲伤的另一面
    男主女主是晶耀,艾菲诺,陆唯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带着形色不同的面具,我们都只能看到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只能看到愿意给我们展示的一面,而唯有最亲的人,才能看到其面具之下,悲伤的另一面...为了拯救珍视之物,为了弥补曾经的自己犯下的过错,为了查清自己的身世,为了世界...
  • 真理武装
    小说《真理武装》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主角自称天才的书,这是一本很搞笑的书,这一本很催泪的书,这一本很热血的书,没有师父,没有系统,没有法宝,只有一个疯狂的脑子和心脏,一个人!你说争霸,你说美女,你说疯子,你说神魔,哈哈哈,一切皆在我手,这天地,我撕给你看,这神魔,我杀给瞧,这三界六道,任我纵横驰!总之,这是一本神奇的…
  • 异界穿靴子的猫
    穿靴子的猫故事章节
    韩珏原以为穿越到了异界,成为了一只普通的混吃等死的猫。但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自己原来就是传说中那只穿靴子的猫?宠物文,微量魔法元素~
  • 此刻,全华夏开始研究洪荒
    小说《此刻,全华夏开始研究洪荒》TXT百度云
    洪荒破碎,三千神魔被在造重生。蓝星上的华夏集愿为一位穿越者,让你踏足这不一样的洪荒。以华夏之意重塑人族!然走到尽头,看着那垂暮以至尽头的女娲。以然一切明了。道上一句,“谢了。”随后。白裳长袖一挥,发丝如万圣乱舞。其身后还有无数人呐喊。“宇宙态!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室女座星系团,本星系群,银…
  • 斗罗之白狐斗罗
    斗罗之魔狐
    少年自隐世家族出来,加入史莱克学院,当看到混沌神王夜寒的女儿时,他们是否会产生命运的羁绊。
  • 绝色神兽帝女之凰舞龙腾
    小说《绝sè神shòu帝女之凰舞龙腾》TXT百度云
    特工女神凰殇璃,追杀杀手女皇珑月三年时光,早已对她已有异样的情感,在“情”与“死”的选择中,她决定为情而死当她睁开眼,她已是天下第一废柴苏殇璃她一身傲骨,除珑月,她不许任何人欺辱她!血色沾染了整片蓝天,报仇已是凰殇璃唯一的心愿欺辱她的嫡姐,凰殇璃废了她的元脉,毁了她的容重生穿越,凤凰涅槃,…
  • 平行宇宙物语
    宇宙 宝物
    平行存在的宇宙之中平行存在的无数个我我和我的邂逅与离散时空穿梭的流浪生活平行宇宙,时空乱流,精神投射,隐喻解译,记忆筛选
  • 平行宇宙物语
    芙蕾蒂释天《平行宇宙物语》
    《平行宇宙物语》 作者:荒芜葳蕤 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个瞬间,眼前是两张欢笑的脸庞,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事实就是这么不经过我的考虑就发生了,自然而然的就像是太阳的东升西落一般,从今以后,我就要面对一个全然未知的世界了吗?想到这里,我不禁悲从中来,鼻子一酸,眼泪就如同两条银色的丝线一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