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晴欣】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盛宠:毒医狂妃
    倾世盛宠狂医毒妃
    【女强文】楚家大小姐被庶妹抢了身份,遭人下毒容颜尽毁。一朝最强特工重生,身怀绝世医术,恢复容貌,毒治恶人。强接圣旨,硬嫁宸王。创阎罗社,智夺兵权,风华绝代,谋取四国!他,身份显贵,欺世残疾,看似温和体弱,实则腹黑无情,携手娇妻,睥睨天下!
  • 神境之颠
    小说《神境之颠》TXT百度云
    神珠出世,魔剑破空,神纹隐现,万物争雄。灵天大陆,一个拥有着千年历史的浩瀚大陆,神丹,神纹的相继出现使大陆出现很多年轻的“怪物”。战辉本是一座小城城主之子,经脉先天不通,一次偶然中得到其中一枚充满魔性神丹,从此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三世轮回的凄惨爱恋,背后势力不为人知的秘密,拯救人间的担子…
  • 殿下,请吃药
    殿下 请吃药 好看吗
    人尽皆知他是风流浪子、第一巨贾、魔宫少主,无人知,她是一名女子!盛名在外的三皇子,文韬武略、一身军功,却身中剧毒。她解了他的毒,却夺了他的心。她说:殿下,请吃药。他说:你就是我的,灵丹妙药。
  • 科举修仙路[重生]
    小说《科举修仙路[重生]》TXT百度云
    最开始,时玥努力读书,只是为了考上秀才、取得道籍。最开始,时玥努力修炼,只是为了洗筋伐髓、去掉胎记。后来,时玥‘暮登天子堂’,成为了九州大□□海八荒里最美的女仙。曾用名《寒门贵女》、《重生女科举修仙路》ps:本文是道法世界,男女地位相差不大。本文有皇朝和科举,但科举的内容是道家经典,而不是…
  • (重生)科举修仙路
    修仙理科生
    最开始,时玥努力读书,只是为了考上秀才、取得道籍。最开始,时玥努力修炼,只是为了洗筋伐髓、去掉胎记。后来,时玥‘暮登天子堂’,成为了九州大陆四海八荒里最美的女仙。曾用名《寒门贵女》、《重生女科举修仙路》ps:本文是道法世界,男女地位相差不大。本文有皇朝和科举,但科举的内容是道家经典,而不是…
  • 盛宠娇妻:二婚更风光
    乔修涵许晴欣《盛宠娇妻:二婚更风光》
    ☆☆☆本书简介☆☆☆她爱了他整整八年,低到尘埃里,终于遍体鳞伤,心灰意冷,不得不放手离开。他漠视了她八年,终于在她离开的时候发现,她早已经成为了他灵魂的一部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