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普雷利镇】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主角分明很强但却选择当个T
    小说《这个主角分明很强但却选择当个T》TXT百度云
    氪金开挂男主为何对血量情有独钟,全村最好的宝剑怎么变成了防御护符,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我的龙基谷
    我的龙基谷
    这是一个发生在现实世界与《龙之谷》世界的故事。《龙之谷》,一个老网络游戏,又名《龙基谷》!因为此游戏角色中人妖角色太多,游戏中的男女情侣多为同性,因此‘搞基,百合’之风盛行,因此被戏称为《龙基谷》一道紫色流星穿过王修的窗前后,王修穿越到了这个游戏世界,之后他开启属性面板系统,再次回归现实后…
  • 龙基谷的传说
    双龙谷传说
    以无上超凡的眼光来看这星球,遍及星球四极,60亿密密麻麻只有星点大小的意识波动笼罩着整个世界,组成了一个无所不在的网。这网虽存在,却只有虚无飘渺的精神念力才能观察到,生存于星球上的宠儿——人类,亿年时光的洗礼下,也只有极少数存在能感知到它并且运用这网的力量,而这些存在,各自的身份皆不同,人…
  • 都市次元界
    晚上快11点时,就在大部分人准备冲凉睡觉,慕容白这才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那廉价出租屋,口里不断
    阿尔特里亚大陆,一个充满冒险的大陆!在这里慕容白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同时失去的也很多......就在慕容白以为自己的一生都要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度过的时候......原来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 玩锤子牧师
    玩锤子牧师
    2222年最新款虚拟现实游戏《天迹》火爆开启!作为万千怀揣着电竞梦想、都快要吃不起饭大军中的一员,羽南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进入到了这款游戏中。“记住!我羽南就是饿死,死外边,被队友活活捶死也不会奶你们一口!”“嘿嘿,牧师真好玩”然而当选择自身赋神的时候,羽南傻眼了。“啥?!蝴蝶夫人??那个酷…
  • 恶魔少女的热血异闻录
    恶魔少女的热血异闻录
    这是一只热血(伪)少女跑到异界,尽情撒娇、腹黑、作死与被作死,并带领各种族撒节操,顺便原地转三圈秀着福利卖个萌和魔法少女一起拯救世界。少女又闲着咪疼教圈九算数,忽悠勇者培养魔王,同时告诉触(神兽)手不会袭击魔法少女的触手不是好触手。变身只为卖萌,少女表示生活中可以是受但是没错,就是这个无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