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晓霞】的小说是什么?
  • 恋爱音乐盒
    女主热爱音乐小说
    恋爱音乐盒(乖乖乖乖乖乖乖宝)
  • 纵意花间
    纵意花间后记txt下载
    刘文正经历了一场意外后,奇异的能力和无休止的折磨也随之而来。通过刻苦修行,就在刘文正以为摆脱折磨的时候,一股淫火在他体内滋生,为了去除淫火,刘文正只能不断的寻找女人泻火。自此,女警察、女护士,女老师、女律师、女富婆、女明星、熟女、御姐、萝莉、少妇,通通成为他的目标!在寻找女人的过程中,刘文…
  • 至尊幻灵师
    至尊灵幻师
    "嘿嘿!师姐,你看你的屁股这么小,是不是嫉妒人家比你大啊!"凌天厚颜无耻的对飘絮道。"你滚!"飘絮回声怒骂。"师姐,好好活着。其实我很喜欢你!"满脸血痕的凌天躺在飘絮怀中,说出他最后的遗言。"不要!!!"飘絮悲伤的大喊。从床上惊醒而起,满面泪痕,额头还有细密的汗珠。"想他?"冰茜看着被噩梦…
  • 岁月冲不淡的情缘
    晓霞辍学离开了我,开始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适应,几天没见到她,可丝毫都忘不了她,就在这时,我似乎意识
    云飞翻开了尘封了二十二年前的日记,这里记载了他和晓霞之间太多美好的初恋的回忆。他们自从小学六年级相识,彼此之间情真意深,相互深深地暗恋直到高二时晓霞的辍学,五年来在时光深处的初恋的故事让彼此坚信这是真爱。然而,他在漫长的岁月里苦苦地等待了晓霞两年,她却杳无音讯。闻言晓霞已有了归宿,他们在也…
  • 平凡的世界续集之新时代的奋斗
    平凡的世界续集在线阅读
    1986年,孙少平从大牙湾煤矿回乡过年,替暂时外出的孙少安管理了一段时间砖厂。回到大亚湾后,他继续攻读煤矿学院,在杜梨树下重新与失散两年的田晓霞相逢,面对爱人的失忆,他一边工作,同时照顾爱人。大牙湾煤矿坍塌后,他又重新踏上生活前进的道路....哥哥孙少安,继续留在家中,操持着砖厂,后来生意…
  • 平凡的世界之新时代的奋斗
    小说《平凡的世界之新时代的奋斗》TXT百度云
    1986年,孙少平从大牙湾煤矿回乡过年,替暂时外出的孙少安管理了一段时间砖厂。回到大亚湾后,他继续攻读煤矿学院,在杜梨树下重新与失散两年的田晓霞相逢,面对àirén的失忆,他一边工作,同时照顾àirén。大牙湾煤矿坍塌后,他又重新踏上生活前进的道路....哥哥孙少安,继续留在家中,操持着砖…
  • 翠梅谷作者雪雁武(完结)txt
    小说《翠梅谷作者雪雁武(完结)txt》TXT下载
    目录第一章翠梅谷中第二章天光绝影第三章救助岳容第四章受伤遇救第五章双毒奸计第六章独上少林第七章坠下深崖第八章经穴倒置第九章晓风残月第十章探山遇险第十一章残阳六式第十二章勇气双魔第十三章如海归天第十四章三清佳信第十五章救风受伤第十六章三奇一艳第十七章大漠双绝第十八章堡主辩诬第十九章服毒救众第…
  • 翠梅谷 txt完结
    白玉骐韦清岚《翠梅谷 txt完结》
    翠梅谷 第一章翠梅谷中 雾, 笼罩了整个泰山, 漫天漫野,满壑满谷往日嶙峋峭拔,绵延无艮的巍峨山势,完全陷入云烟迷蒙的浓雾中,仅雄伟挺秀,高达万仞的观日峰,隐约现出一段郁绿颠顶。 就在漫山云雾翻腾中,蓦然一缕箫音,直透云山。 箫声,哀惋凄楚,低沉悲凉,令人听来不禁心酸泪落! …
  • 处子雪妃[txt完结]
    晓霞君靖《处子雪妃[txt完结]》
    处子雪妃 作者:松下野客 卷一初涉情爱 前言 公元2009年1月1日,天下下着蒙蒙细雨,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她心事重重的走在漆黑的小巷里,想起那个对自己越来越冷漠的科学家老公,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肚子里宝宝就快要降临人世了,而他依然在搞他的发明,经常是一月半月的不回家,甚至连一句最基本的问…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在线阅读三部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