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春语】的小说是什么?
  • 狐妻
    狐妻免费小说阅读
    姐姐养了一只狐狸,它为了报恩嫁给我【废话一大堆】每天保底两更。第一更在上午十点左右。记得收藏或追书,每天可以送上推荐票一枚。【加更规则】打赏满一万岩币一更,一天内完成。超出的部分累加到第二天,依次递推。五十个钻石一更,一天内完成。推荐篇满五百一更,一天内完成。【作者微博】请关注,和作者互动…
  • 茶楼记
    小说《茶楼记》TXT百度云
    茶楼记(琉璃听雪(黎子))
  • 最野的心跳(txt完结)
    楚梁康澄心《最野的心跳(txt完结)》
    逃家、一见钟情() 身为潜水界重量级元老之女,康澄心却显白皙而荏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她,备受家人严密的保护。她渴望自由,逃家来到向往已久的海边,遇见了他──这全身黝黑、充满健康活力的男人,让她不由自主地沦陷。她依赖著他,享受他的呵护疼宠,以为自己得到了真爱,谁知,他只不过是透过她,怀念…
  • 东京日常从领养天使开始
    小说《东京日常从领养天使开始》TXT下载
    恋爱日常,无超能力,欢迎入坑。【拯救天使任务已接受】【宿主与天使生命已绑定】【目前剩余生命:3】“奖励确实很香,全部完成以后恐怕东京湾都能买下来,但是”随着任务的完成,浅川悠头顶悬刀的感觉便越来越强烈。刚刚做完饭的天使少女趴在他的怀里熟睡着,手中紧握着上面还带着血迹的菜刀。“我可以不要吗?…
  • 冷血杀手穿越:一品腹黑皇后
    冷血杀手穿越 一品
    代号47,做杀手时,她的狠厉无人能及,谈笑间夺人性命,她的心从来都是冰冷。穿越而来,再世为人,为了一个承诺,她重握刀锋,誓要把这江山尽收氅下。破山河,动天下,她是玉面罗刹,不败战神。腹黑将军,冷血王子,不羁侠士待她累时又有哪个肩膀为她等待,任她所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