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星宝】的小说是什么?
  • 羽生结弦:等你
  • 自闭症星宝三岁半
    星宝霍谦《自闭症星宝三岁半》
    [穿越重生]《自闭症星宝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鱼2019(晋江VIP) 总书评数:2358当前被收藏数:12016营养液数:1125文章积分:99,813,512 总书评数:2358当前被收藏数:12016营养液数:1125文章积分:99,813,512 本文又名《星…
  • 农家团宠:福宝妹妹五岁半
    星宝王氏《农家团宠:福宝妹妹五岁半》
    福星一族最呆萌的小晚星,投生到了家徒四壁的顾家。奶奶宠爷爷疼,爹娘叔婶都把她当个宝,就连四个哥哥,也立志要把妹妹宠上天。成了团宠的小福宝很有觉悟。连月下雨田里稻子长不好?招一点福气,稻穗鼓鼓饱又大~叔叔要去做生意?福运加持,驱霉散恶财源滚滚来~...就在全家人越过越好时,星宝却发现,为什么…
  • 朴灿烈:别往我这里跑
    小说《朴灿烈:别往我这里跑》TXT百度云
    获得第五人格国外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她来到韩国参加比赛,只因为挚友到现在还未通过跨平台精英赛。到现在她也很头痛,在挚友为她租的房子内,意外接到......
  • 重生:我全家都在混娱乐圈
    小说《重生:我全家都在混娱乐圈》TXT百度云
    顶流女星被全网劝退圈,原因竟是儿子太红,大家只想看儿子不想看妈咪!洛柠西:感觉影后的脸面被摁在地板上摩擦。可谁让宝贝太可爱,连她自己都成了脑残粉呢。前世洛柠西眼瞎心盲,把绿茶当闺蜜,把毒蛇当姐妹,还对个人渣一往情深至死不渝。直到被几人联手送上黄泉,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蠢。重活一世后,洛柠西的…
  • 自闭症星宝三岁半
    宝宝有自闭症的小说
    本文又名《星星降临人间》日更,早上6点更新,意外挂请假条~~家中有自闭症孩子的父母,会习惯于把自己的孩子称为星星的孩子。方鱼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是一本名叫《豪门真假少爷》里真少爷的亲妈。十本小说,九本抱错。唯一有点不同的是,故事中倒霉被换的真少爷,她的亲儿子是个星宝。方鱼嗤笑一声,想这怎么…
  • 蔡先生婚后生活
    小说《蔡先生婚后生活》TXT下载
    已签约《蔡先生,好久不见2》又名《蔡先生婚后生活》有奔跑的剧情,其余剧情都是自创,不得抄袭勿上真人
  • 苏浅霍霆骁
    林浅浅陆骁霆全章节
    一场算计,她被人下药,生下三胞胎,还险些丧命。五年后,她带着两个萌宝强势归来,为了留在大宝的身边,她又成为霍家掌权者霍霆骁的女佣。她敬他惧他,而他却总是想着怎么把她吃抹干净。某天男人将她按在墙壁上,性感的薄唇紧贴着她的耳廓,“一胞三胎,你居然敢偷偷瞒我,就罚你再给我生几个,嗯?”
  • 萌宝助攻:顾少狂宠妻
    小说《萌宝助攻:顾少狂宠妻》TXT下载
    三年前她与陌生男人一夜缠绵带球跑路,三年后她带着女儿破坏人渣父亲的生日宴,却因为女儿的好心被一个双腿残废的男人缠上,从此被这个男人宠上了天。叶婉婷惊讶地看着面前这个手捧玫瑰的帅老公说道:“你不是双腿残废吗?”顾少宠溺一笑,“因为我......想站起来拥抱你。”叶婉婷说她不相信一见钟情也不信…
  • 麒麟之岛
    麒麟之白蛇
    热血男儿,聪慧女子,权利游戏,怪神魔论爱国情操,手足情深,阴谋背后,如何化解且看麒麟鹿其,土星镇星,万妖之王勇命果,段家唯一血脉段情,六皇子俊杰,神秘身份段玲,狼人雅尔与旋风,魔族之子金命长,小兔兔四夕,小公主赫连青桐等等,他们的命运何去何从?点击进入玄幻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