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方跃进】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媳妇:重生八零之小幸福
    农家媳妇重生80之小幸福
    柳叶重生在所有错误还没发生之前,柳叶认清了方跃进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再也不愿意与他们一家有任何交集。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巧手,缝出七彩阳光灿烂的日子来。ps:此文架空,无历史考据,请勿深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严锋童菲菲《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起点VIP20210325完结 41.12万字4320总推荐 白领严锋骨癌晚期却意外变异,获得超强的感官与自愈能力。 他还来不及欣喜,便发现自己会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 比如吃生肉、撒尿标记领地、有骑跨冲动,以及可怕的狂躁症等等; 最最致命的,是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控,变成一头充满杀戮与…
  • 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男主变成狼的小说
    白领严锋骨癌晚期却意外变异,获得超强的感官与自愈能力。他还来不及欣喜,便发现自己会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比如吃生肉、撒尿标记领地、有骑跨冲动,以及可怕的狂躁症等等;最最致命的,是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控,变成一头充满杀戮与进食的人型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