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方艳】的小说是什么?
  • 篡位登基之后
    小说《篡位登基之后》TXT下载
    更新时间早上八点方艳是个幸运的穿越者,她成为某个王朝中皇帝的长女,又成功在二十岁篡位登基成为皇帝。然而当上皇帝之后,她发现麻烦才刚刚开始。京中权臣作乱,边疆狄人为患,更别说王朝腹部还有农民起义虎视眈眈。这也就罢了,宫中却还有个母后催婚而她的意中人是个反贼。如何事业爱情双丰收?预收:他是个正…
  • 傻班长之转世奇缘
    方艳李贞《傻班长之转世奇缘》
    《傻班长之转世奇缘》完结 作者:笨小孩 【内容简介】 一个视考取北大、清华如同儿戏的高三学生,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他没有上穷碧落下黄泉,而是转世来到了十几年前的一个高三学生身上。他没有关于这个学生的任何记忆,却要面对陌生的父母,应付缠绵的女友,还要管理没有班主任的班级。他痛恨欺骗,却欺骗…
  • 灵异神探之地狱诅咒
    小说《灵异神探之地狱诅咒》TXT百度云
    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却惨遭丈母娘拒婚,是攀上官宦之家,还是其中另有隐情?新郎之案不断发生,警方束手无策,是扩散全球的瘟疫,还是居心叵测之人的阴谋?三番五次阻止调查,不惜说出惊天秘密,是担心神探安危,还是丈母娘别有用心?再次化验死者,法医因此殒命,是幕后真凶的诡计,还是外星人潜伏在人类的间谍…
  • 最强酒吧小生
    邵风张文彬《最强酒吧小生》
    邵风是地球仅存修真门派天运宗的弟子,在他到达武道九重瓶颈的时候,师父将他赶下山历练,期望能进阶凝气期。邵风辛苦的进入大学学习,却发现自己身无分文,而师父又不准他靠修为挣钱。不得已,极度缺钱的邵风机缘巧合下进入魅惑酒吧,成了酒吧里第二个男员工,而另外一个男员工是调酒师,他却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
  • 大明盛世之布衣风云
    小说《大明盛世之布衣风云》TXT百度云
    一个家破人亡的孤儿,一个落魄的天涯浪子,本就是无名市井儿。奈何命运的眷顾,老天的不弃,他无意间结实了皇太孙朱瞻基,从此权倾朝野,荣华富贵武能开疆扩土,文能安邦立国,他就是刘岩。俊俏一男儿,雄伟一丈夫。
  • 女明星的近身高手
    林皓白玉研《女明星的近身高手》
    林皓携神秘物品回归都市,与美女未婚妻同住一屋檐下,未婚妻腹黑冷艳高傲,气势强如女王,而林皓只想过着普通人的悠闲生活,他们会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但,龙终究是龙,哪怕只在浅滩,也不是虾米、水蛭可欺!龙啸天下惊,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降服美女未婚妻,引得无数人追随,纵横天下,保家卫国!各位书友要是…
  • 巅峰高手
    小说《巅峰高手》TXT下载
    【免费新书】林皓携神秘物品回归都市,与美女未婚妻同住一屋檐下,未婚妻腹黑冷艳高傲,气势强如女王,而林皓只想过着普通人的悠闲生活,他们会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但,龙终究是龙,哪怕只在浅滩,也不是虾米、水蛭可欺!龙啸天下惊,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降服美女未婚妻,引得无数人追随,纵横天下,保家卫国!
  • 欲火迷情
    欲火迷情全本免费读
    “你们太过奖了。”徐老师摆摆手,把椅子朝孙欣的跟前拉了拉,身子前倾,“福缘这孩子看着也像是福相,日子过的也还算富足,只是女婿的身体不大好,夫妻生活方面差了点,最近他们闹着要分床呢。”孙欣满怀同情,细细询问了一些问题,又沉思了一会,笑道:“妹夫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可以治疗的。这样吧,我把我的电…
  • 穿成男主继妹后
    余茜江峥《穿成男主继妹后》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继妹后》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21.8万字·11.8万人在读 简介: 不过,她不是女主,而是随妈妈嫁到男主家的拖油瓶。 余茜表示,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书里她妈妈还活着,她终于又变成一个有妈的小孩啦! 她这辈子只想做个乖乖的妈宝女,偶尔围观一下男…
  • 重生之国民巨星:九爷,狠撩人
    方中恺秦铮《重生之国民巨星:九爷,狠撩人》
    书名:重生之国民巨星:九爷,狠撩人 作者:腊月梅 她是快穿事务所最强大的任务执行者,一朝重生,却成了一个任人欺负的小可怜。 父母重男轻女,将她卖掉给弟弟买房子; 堂妹恶毒,威逼她成考试的枪手; 亲戚极品,排着队向她索要钱财 容九冷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他丫的! 于是,进娱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