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方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狂邪暴君诱逃妻
    小说《狂邪暴君诱逃妻》TXT百度云
    她,是标准的现代都市人,但因上一辈子欠下的情债而不得不回到古代做皇后,与后宫中众多美女们争宠斗法。可这个皇帝对她是好时坏的,刚开始对她冷冷淡淡,后来又对她宠爱有加。她原以为老天的安排是正确的,让她能在这阴谋密集的后宫得到真爱,只是没想到(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依后传奇
    燕绍云方昭仪《依后传奇》
    《依后传奇》 作者:可爱桃子 迎亲队伍很长,也很安静,滚滚车轮带动着黄沙,一片滚烫的烟尘迎面扑来,这里没有人烟,没有水,也没有植物,只有,无尽的黄沙被风带动着四处肆虐时的景像。 这就是大宛,一个生存困难得让人难像。 大宛子民没有足够的水喝,没有足够的衣穿,却还要忍受着周围邻国的骚扰,苦不堪…
  • 依后传奇
  • 神厨皇后她又甜又飒
    小说《神厨皇后她又甜又飒》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被迫绑定美食系统,系统表示完成任务集齐碎片可以重获自由,作为二十一世纪美食界的顶级大佬,秦落落表示没压力。然而穿成功高盖主的权臣之女,还被皇帝视为眼中盯,有意捧杀。大佬表示:没事,就是干!某大佬默默做任务求解脱,立志远离渣渣龙,殊不知【成皇帝宠妃,得碎片十个。】【让皇帝心疼,得碎…
  • 厨娘皇后
    皇甫文昕华湘《厨娘皇后》
    《厨娘皇后》 作者:78803838(安安)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卷我是厨娘我怕谁:第一章乌龙穿越(上)] “美美,快起来!陪我去卖鱼!”子鱼恶劣地推了推我的后背。 我还是一动不动,慢条斯理地应着:“又天亮了啊!好困!” “还没天亮,你答应我陪我…
  • 厨娘皇后_2
    后厨2小说
    好书自然受欢迎之穿越系列[TXT]
  • 拈梅昭仪
    傅谦方萱梅《拈梅昭仪》
    拈梅昭仪作者:凌尘第一章“喂!你已经欠了三天的住宿费,到底几时给啊?不给钱就趁早滚!”逢人便哈腰陪笑的店小二,难得也有用鼻孔瞧人的时候,没了笑容妆点的市桧脸,仅余下鄙俗味儿,教人多看一眼都嫌反胃。傅谦却不得不正面瞧他。“请转告掌柜的再宽限几天吧!再过三天便是大考日,只要一考完”低声下气的哀…
  • 拈梅昭仪
  • 厨娘皇后
    厨娘皇后小说百度云txt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缘。重生之后,没有绝妙容颜,小厨娘还有绝世厨艺,且看她如何玩转穿越。问她有何收获?一代国君为她放弃后宫佳丽三千,甚至是皇位,这是美食的力量,还是爱情的力量?""
  • 云裳
    赵宸赵贤《云裳》
    [穿越重生]《云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鸭先知 第1章鹤图面世 夜如死寂,自己的喘息声格外清晰。 林澈文已记不清这是多少次夜半骤醒。良久回神,她起身径直走向厨房,从冰箱拿出一瓶水痛饮。沁入心脾的冰凉,终于让她从无边梦魇中彻底挣脱渐渐清醒了些。于是她拭去冷汗,站在黑夜中开始整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