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方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 魔野仙踪
    魔野仙踪
    渔村少年得仙缘、悟道法,千回百转中修的妙法天成、灵骨玄胎;却是回眸处,白骨嶙峋、血海滔天。修的是本,求的是真,可为何归去之时,只是轻叹一声:都是废话。这只是本人写出一个小故事,关乎修真、关乎劫难、关乎风月,“咳咳”当然也关乎收藏....。
  • 从前有个幼稚园
    从前有个yòu稚园
    主要是幼稚园故事,不过还有大概、、、、四个高中生吧啊哈~【天之音:尼玛人好多!】高中篇:、大小姐喜欢上了谁?有谁能知道?为什么喜欢了那么久对方却那么讨厌自己?是自己的错还是谁的错呢?、喜欢上了青梅竹马的她,但是为什么她就这么笨看不出来呢?你的眼里只有妹妹,包括我,也只是妹妹么?、如果小姐订…
  • [虐恋]夜之蝶 完结+番外
  • 饕餮少女的星际日常
    男主女主是云昭羽,时宇,方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前十六年云昭羽是幸运的,上有父母宠着,下有兄长护着,但是遇袭受伤掉落异世的一套倒霉组合拳,将云昭羽打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星际时代,孤家寡人的沦落成穷一代,回家之路遥遥无期,唯有这无边的美食能抚慰人心,云昭羽决定“吃”出一个未来。
  • 暖婚有你甜又苏
    暖婚有你甜又咸
    苏纾如果知道,终有一天要跟顾君时狭路相逢。她就打死都不会开那个玩笑。那时喝醉酒,胡言乱语:“我喜欢的人啊,是顾君时。”于是全校都知道了。不管男的女的,明里暗里都在帮她追顾君时。他们成了时下最热的学校cp“酥甜馅”。只有她终日云里雾里。她家顾甜甜?她男朋友?她梦中情人?她老公?啥?懵逼脸。她…
  • 暖婚有你甜又苏
    顾君时顾君《暖婚有你甜又苏》
    起点女生网VIP20200715完结 总推荐数446 一。 苏纾如果知道,终有一天要跟顾君时狭路相逢。 她就打死都不会开那个玩笑。 那时喝醉酒,胡言乱语:“我喜欢的人啊,是顾君时。” 于是全校都知道了。 不管男的女的,明里暗里都在帮她追顾君时。 他们成了时下最热的学校cp“酥甜馅”。 只有…
  • 夜之蝶
    夜蝶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之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空间农女:山里汉自请入赘
    空间农女山里汉自请入赘
    一朝穿越,成了一名穷困潦倒的农家女。爹爹下落不明,亲娘被奶奶逼得自杀,弟弟被卖给别人,惨遭虐待。风若衍被逼无奈,带着弟弟自请出族。穷困潦倒,一家极品算什么?她有神级空间在手,斗极品,带着弟弟发家致富,走上人生的巅峰。但是,隔壁家那个毁容的山里汉为什么天天来蹭饭?山里汉将她逼到墙角:“我养你…
  • 竹马辅导员
    小说《竹马辅导员》TXT百度云
    突然有一天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变成了辅导员,女主会是什么反应呢?看他们如何处理。
  • 暖婚有你甜又苏
    顾君时顾君《暖婚有你甜又苏》
    [都市校园]《暖婚有你甜又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珈蓝(起点VIP20200715完结) 本文小甜文,全程无虐,人设是: 金字塔尖端腹黑禁欲大佬VS大城市苦苦挣扎逗比创业狗 第1章从小就意气风发 24岁,绝对是个尴尬的年纪。 大部分朋友在经历催婚,小部分开始谈婚论嫁,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