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方义】的小说是什么?
  • 卡牌星空
    黑离矿星,一个资源被开采后的小星球,整个星球看起来坑坑洼洼,地表都被坚硬的黑sè岩石覆盖,生存条件极其
    使用卡牌技能的明光界,引来了诸多界面的入侵。不死界,死亡才是新生的怪物;巨人界,很强很暴力的巨人;三国界,魔法免疫的军队,无双全开的武将这是一个死亡的游戏,热血少年的奇遇,从一本神秘的书籍开始。
  • 花都鬼王
    小说《花都鬼王》TXT下载
    都市小混混方义,意外身亡,成为阎王代理,获百鬼册传承,驾驭百鬼,横扫都市!
  • 无道魔帝
    无道无道魔帝
    少年被辱,修为被废,魔体神威,逆势崛起。一代魔帝,震惊寰宇,手裂苍穹,脚踏八荒。这天下,一切皆有道,而本帝,无道胜有道!
  • 江南孤雁
    孤雁小说下载
    身怀绝技的他被迫过继给姑姑,背井离乡来到遥远的江南崇山峻岭之中。从此他像一只倔强的孤雁,陷落于错综复杂的情感与变幻莫测的江湖打开故事的画卷,听我娓娓道来:百家村的现实写照、千年古镇的江南烟雨与快意恩仇、少林小子与少林功夫、富商和他的保镖们、禅宗寺庙的恩与怨、日本剑客与商道、男女主角的爱恨情…
  • 暗火封仙
    暗火封仙
    灵根,凡人、修士间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有灵根者,炼气、筑基、结丹,成就无上修仙大道。无灵根者,区区百载,英雄人杰尽归黄土。天地大道,规则如此,众生不可逆。吾之有命,不信苍生。掠天地,夺机缘,改气运。逆凡成灵,由灵化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
  • 凤天游记
    方义陆子群《凤天游记》
    《凤天游记》JJVIP完结 作者:玉宛零 方义的嘴巴一张一合,竟是说不出话来。这个女人,跟她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人,她醒了。她不知道她是怎么醒来的,但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醒了,而且还出现在了这里,出现在她面前。 “小义” “娘”方义快步走过去抱住了她,她哭了。 方正也抹了抹…
  • 人道封神传
    小说《人道封神传》TXT下载
    “商周之时,以阐截两教为主导,爆发最后一次封神之战,此后封神榜雪藏天界四千年,再无一次封神大典,再无一人成神。”“娘娘,为什么啊?”“神是长生不死的,足以维持三界稳定。”“可,徒儿沿途所见,人人称佛,户户供神,但各地妖魔横行,遍地惨事,哪来安稳?”“退下吧。“年轻人失神地看着璀璨星空,“万…
  • 四室一厅日记簿
    方义黎亚君《四室一厅日记簿》
    现代都市温柔执着教授攻x懒散可爱房东学生受温润如玉校医生攻x背景雄厚富二代电脑小天才痴汉受黑道三公子痞气攻x软萌体贴小绵羊厨神受he
  • 红色辉煌
    方义成周晓雪《红sè辉煌》
    《红色辉煌》以永兴村为缩影,讲述了方义成自初三辍学之后,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历尽千辛万苦,艰苦奋斗,逐渐走上成功之路。也反应了苏北地区的人们,在大环境下努力开创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
  • 黑暗制约者
    小说《黑暗制约者》TXT百度云
    在你的生活当中,总能出现一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非天灾、非生老病死之外的灾祸,皆是人为。一群拥有特殊身份的人,在这个城市当中行走,或如普通白领,又如政客高层,或如你身边失意人。他们,在你看到之外,或许另有身份。神醒者、觉醒者、天赋者。也许,你也有幸成为其中之一hellip;hell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