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文创】的小说是什么?
  • 文化秘藏
    神秘文化网
    穷途末路的文创师余家傲,在本地国学名家的指导下,于诗词歌赋典籍中寻找灵感,摄制一档花式解读中国古典文化经典的古风电视综艺《满庭芳》,后又衍生打造一款古风真人实景沉浸式剧本游戏《梦回古风》。他联合了一批草根艺人,与知名娱乐节目以及流量明星展开激烈角逐。适值国家发出“让典籍里的文字流动起来”的…
  • 不死书生
    不死书生
    小说不死书生简介:唐年是一个写手。一个码字狂。一个坚信勤能补拙的扑街作者。当他猝死在电脑前之后,却来到了一个写手至高无上的世界!在这里,扑街写手可以开辟秘境。在这里,三流写手可以隔空建城。在这里,二流写手可以雄霸一方。在这里,一流写手可以开国立朝。在这里,白金写手可以开天辟地!而唐年,却看…
  • 她挺能野啊
    她还挺野啊全文
    痞坏顽劣小童星×心向文学小浪蹄子1.那天春雨如酥,少女满腔思绪的日记本被他捡到,指尖把玩片刻,终还是耐不住翻开一页垂眸去读。少女一手硬笔正楷字迹娟秀,款款落下一段文字:[不知忆我因何事,昨夜三回梦见君。][子瞻道元轻白俗,也多见二人性情相投。何以乐天?唯有微之。]少年挑眉,目光顺着向下,停…
  • 她挺能野啊
    南思顾向野《她挺能野啊》
    [都市校园]《她挺能野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来恰酒(晋江VIP20200730完结)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之骄子甜文校园 主角:南思阮,顾向野┃配角:隔壁《别和我睡了》求预嗖~┃其它: 一句话简介:他的姑娘只能他来揍。 立意:童话与人间。 引子 春寒料峭,细雨如酥。石…
  • 她挺能野啊
    南思顾向野《她挺能野啊》
    晋江VIP2020.7.30完结 总书评数:1993当前被收藏数:2794 痞坏顽劣小童星×心向文学小浪蹄子 1. 那天春雨如酥,少女满腔思绪的日记本被他捡到,指尖把玩片刻,终还是耐不住翻开一页垂眸去读。 少女一手硬笔正楷字迹娟秀,款款落下一段文字: [不知忆我因何事,昨夜三回梦见君。]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