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敖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任逍遥
    小说《重生之我任逍遥》TXT下载
    天龙大陆,奇幻多多,梦想多多,奇遇多多,美女多多且看功法多多的现代人重生到天龙大陆是如何把诸多功法——洗髓经、易筋经、九阳真经、九阴真经、无相心经、太乙心经奇妙的融合,自成一套仙功奇法。凌波微步、天龙八步,走上了一条便捷的修仙之路!
  • 诸天万界:神龙进化
    小说《诸天万界:神龙进化》TXT百度云
    敖云重生成蛇,获得万界神龙进化系统在战国的世界中,他是龙之学派的祖师爷。在三国水浒的世界中,他是主宰天命的神龙。在火影世界中,他是掌控一切龙之力的源头。在...
  • 孙悟空的人生模拟器
    孙悟空敖云《孙悟空的人生模拟器》
    起点VIP20221005完结 123.23万字6.37万总推荐 花果山称王,方寸山求仙,从东海,到地府,再到天宫,闹了个天翻地覆。 被压五行山之后,再去西天取经,为人牵马坠蹬,历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斗战胜佛。 纵观孙悟空的一生,他究竟算成功,还是失败? 或者说,这就是一场彻彻底底的悲剧? …
  • 宝贝你是我的别逃
    宝贝你别顶我
    宝贝你是我的别逃的简介:她是一个公主,但因为意外,她成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坏坏的她经常在学校里与别人打架。正是因为这样,她的父母竟离奇“死”去而他,却是个冷酷的富二代公子哥。他的身边,女人多的数不清,不计其数的女人令他经常对别人说“女人如衣服,一天换一件。”当坏坏女遇上痞子哥,又会发生什…
  • 遗弃(第一部)
    诺亚阿瑞斯《遗弃(第一部)》
    遗弃(第一部)BY染血の羽翼 遗弃(第一部上)BY:染血の羽翼 1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天是蓝的、水是清的、草是绿的、云是白的、太阳是耀眼的、月亮是黄澄澄的。可是对于我们来说那是很难理解的,下课后我有偷偷跑去问过老师,那些天啊!云啊的都是什么?老师说其实他也不是很了解,他也只…
  • 孙悟空的人生模拟器
    人界中的孙悟空
    花果山称王,方寸山求仙,从东海,到地府,再到天宫,闹了个天翻地覆。被压五行山之后,再去西天取经,为人牵马坠蹬,历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斗战胜佛。纵观孙悟空的一生,他究竟算成功,还是失败?或者说,这就是一场彻彻底底的悲剧?而这一切,是算计的结果?还是他的性格使然?当孙悟空有了人生模拟器,他又会创…
  • 我在西游,万仙来朝
    小说《我在西游,万仙来朝》TXT百度云
    我叫吴卓,我穿越到西游世界,我觉得眼前这个满头包的男人修为还可以,我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如来啊,做我徒弟吧!”茫茫东海上,吴卓立在山巅。“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师傅,玉帝没惹您吧。”“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谁敢啊?”“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师傅您说,我们都听着。”“我要那…
  • 原来他们都是我徒弟
    原来他们都是我徒弟无弹窗
    云千俞,“他们说,捣碎了天庭灵山的某只妖猴;带领龙族重现辉煌的龙女;称霸地府的鬼帝;以魔入道的魔佛,等等这些搅乱诸天的家伙,都是我徒弟?我一开始以为他们是在胡说八道,后来发现,原来是真的”诸天融合爽文,算是变种洪荒流,纠结于原著的考究党慎入!
  • 雕龙情仇都江堰
    小说《雕龙情仇都江堰》TXT下载
    孽龙水害,西元童心真人令神雕李冰拯救。敖逆逼要童男童女,李冰以两个女儿顶替,被恶道調包。敖逆不敌李冰父子,請五龙王助战。李冰求师得十字诀,大败五龙。李冰烧龙宫,恶道救之。骊山老母锁敖逆,恶道再助,因对敖月垂涎。敖月倾心李二郎,他俩如何演绎未了情?恶道吃不成天鹅肉,欲对敖月先奸后杀,掀起龙廷…
  • 都市之最强妖道
    都市之最强道祖txt下载
    脸上的枕头拿了下来,双眼都快要喷出火来了,死死的盯着眼前奇怪的物种。为什么说他是奇怪呢?因为他确实长得奇怪!他的脸看上去和四五岁孩子的差不多,但双眼确实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