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拉撒】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称王
    小说《废土称王》TXT百度云
    这里是核战争两百年后的废土之星!这里没有灯红酒绿,没有车水马龙!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畸形生物、艰难生存的流浪者、拥有超能力的异能者。这里还有一个非人的怪物,他叫做林岩,核辐射有多强,他就有多强!
  • 超英浴场[综英美]
    超英浴场 综英美 ojas
    就算我的第二人生是从一个充满不明物质的绿池子里开始的,但不代表我这辈子都要和水纠缠不清啊?!这个让我开澡堂的系统是个什么鬼。By:前罗宾,现拉撒路浴场老板——杰森·陶德.大概就是一个二代罗宾复活后,带着系统给超英们开澡堂疗伤回血的治愈故事叭(什么鬼).【食用说明】桶哥失忆设定CP未定,但作…
  • 综漫之虚幽
    小说《综漫之虚幽》TXT百度云
    本书追求文艺,为作者练笔之作,非傲天之文,不喜请误入。"
  • 是明日方舟哒!
    是明日方舟zo哒
    书友群839146678这是一本就算是没玩过明日方舟也能看的很快乐的小说穿越之后被扔到了荒郊野外,快要饿死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紫色及腰长发,单马尾,穿着黑黄配色衣服,背着一把枪械的美丽少女
  • 快穿花神下凡来
    小说《快穿花神下凡来》TXT百度云
    【本小说已签约✋禁止抄袭、转载】世上唯一的一位花神,因为要历劫,而来到凡间。每一世,他都在,他爱她,然而神都是不懂爱的。
  • 邪神初始化
    萧予舟程可萱《邪神初始化》
    [3.8号v,谢谢支持]萧予舟生于洪荒,是从上古战场中厮杀出来的邪祟之王,却死于一场蓄意已久的屠魔大战中。再一睁眼,他重生到几千年后。这个世界正被灾难笼罩,生物变异,怪物横行,脆弱的人类从金字塔顶端跌落,成了怪物们美味又滋补的口粮。长着人脸的蜘蛛;翅膀上满是眼珠的蝴蝶;吐着舌头舔獠牙的不知…
  • 我的王妃别想逃
    我的妻别想逃
    他是尊贵的纯血统吸血鬼,吸血鬼中的王者。而她,对于吸血鬼来说,是最美味的食物。在属于他的王国里,她被无情囚禁,变成他专属的食物。每次欢爱过后,他总是将她抛弃。毕竟,他贪恋的,只是她的鲜美的血。然而,当曾经懦弱却倔强的猎物变换了一个尊贵的身份,和他并驾齐驱,他将如何应付?
  • 唤醒的巨星
    唤醒心中的巨人
    供人类生存的这颗地球是开放式的,那么在某一封闭式的星球上,一定也诞生着像我们一样智慧的生命!处于一种沉睡的世界里,这就需要我们去唤醒他们——于是全球共同努力,启动了一项发现地外文明的伟大计划!...
  • [同志亦凡人]花神与他的黑百合
    小说《[同志亦凡人]花神与他的黑百合》TXT百度云
    书名:[同志亦凡人]花神与他的黑百合作者:萧生夏☆、楔子他以一副救世主的面貌站在那儿,悲悯得让人恶心。从Club搂着今晚的一夜情对象出来,Brian便感受到一束悲悯的视线射在他的身上,烫伤了今夜他那热烈而糜烂的激情。他抬眼望去,只见一个二十多岁的俊美男子以一副救世主的面貌站在那儿,双手交叠…
  • 正在改变的世界
    小说《正在改变的世界》TXT下载
    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把握住么?新世纪来袭,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现实世界。这里有这个世界改变的故事。在遥远的未来,实现意识永生同时又厌倦了这种永生的智慧生命们以另一种泯灭自己的方式融合创造了智慧集合体,覆盖全宇宙的集合体在无尽时间里发现了时间的奥秘,将自己因全宇宙无数智慧意识融合并在长时间酝酿下产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