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扶晏】的小说是什么?
  • 欢迎来到宫斗直播间
    小说《欢迎来到宫斗直播间》TXT下载
    星际执行官阮娇本想趁着放假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结果绑定了盗版坑爹直播app,不做到星际第一女主播就爆炸。为了保命她只好在古代兢兢业业求热度,好在身处后宫,爆点一个接一个,初次见面,就目睹了皇帝被绿的经过,上了他的贼船,夜夜被翻牌。只是说好了合作共赢,该一拍两散的时候他却不同意了,?张口闭口…
  • 修罗神女
    君殿纳雅《修罗神女》
    我曾以为我们或许是殊途陌路,但只要坚持,我们终将执手偕老;后来才知道,我们真的应该——殊途陌路。分享书籍《修罗神女》作者:孔雀殿下
  • 快穿:白月光说她不想早死
    黛姬赵煜《快穿:白月光说她不想早死》
    蟠桃成精的妖精大佬商桃好不容易修炼成功,却被一枚软萌且废物系统逮去了做任务。商桃:“笑着去世。”世界一“释怀”:病弱美人x高冷太子殿下“挽挽,到孤身边来,孤会给你最好的一切,锦衣华服,山珍海味亦或者荣华富贵,只要孤有的,你想要,孤都可以给你。”世界二“忠骨”:清冷亡国公主x占有欲爆棚新帝“…
  • 我笑且狂
    衍庭晨儿《我笑且狂》
    《我笑且狂》新完结 作者:云破空 楔子 很多年之后再想起这一切的始末,我仍会不禁唏嘘一番。如若那样匪夷所思的事情没有发生,我又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想到那一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我和于晓、花漾两个正从容漫步在学院内的林荫小路上,思考关系到民生问题的午餐大事 “晨星呐,喏,又来了呦!”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