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托伦】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银色黎明
    银sè黎明下载
    1、chapter.01...太阳历3245年。阿斯卡特,意为“闪耀的明珠”。这个名字听上去很美,不过,现实往往和想象有差距。这里有联合政府最大的监狱——阿斯卡特世界监狱。里面关押着各种罪犯。通常,当一个人被判决进入阿斯卡特监狱,那么,他的人生已经结束。等待他的是漫长并且绝望的监|禁生涯。…
  • 千年战争[美]乔·霍尔德曼
    小说《千年战争[美]乔·霍尔德曼》TXT百度云
    目录第一部列兵曼德拉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二部上士曼德拉(公元20O7年至2024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三部中尉曼德拉(公元2024年至2389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四部少校曼德拉(公元…
  • 千年战争
    战争 少年独白
    作者:[美]乔·霍尔德曼第一部列兵曼德拉第一章“今天晚上,我将向你们展示八种杀人法。”说这话的人是个军士长,看上去顶多比我大五岁。就算是他在战斗中真的杀过人,不管是用无声法还是别的什么花样,也绝不会比个乳臭未干的孩子干得漂亮到哪儿去。说到杀人,我知道的办法不下八十种,可多数都是闹哄哄的。我…
  • 千年战争作者:[美]乔·霍尔德曼
    小说《千年战争作者:[美]乔·霍尔德曼》TXT百度云
    《千年战争》作者:[美]乔·霍尔德曼第一部列兵曼德拉第一章“今天晚上,我将向你们展示八种杀人法。”说这话的人是个军士长,看上去顶多比我大五岁。就算是他在战斗中真的杀过人,不管是用无声法还是别的什么花样,也绝不会比个乳臭未干的孩子干得漂亮到哪儿去。说到杀人,我知道的办法不下八十种,可多数都是…
  • 93千年战争[美]乔·霍尔德曼
    小说《93千年战争[美]乔·霍尔德曼》TXT百度云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部列兵曼德拉第一章“今天晚上,我将向你们展示八种杀人法。”说这话的人是个军士长,看上去顶多比我大五岁。就算是他在战斗中真的杀过人,不管是用无声法还是别的什么花样,也绝不会比个乳臭未干的孩子干得漂亮到哪儿去。说到杀人,我知道的办法不…
  • 教皇大人
    教皇大人txt
    一位求职失败的应届大学生,一朝穿越竟成为了这片大陆至高无上的教廷圣子,等待他的是今后继任教皇,带领教廷再创辉煌。以上都是主角不切实际的想法,其实他只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圣子,然后把这份神棍职业好好当下去,可是那个无良的教皇从来没和他说过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本书种田流,请谨慎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安墨的魔法时
    “住手!铭琪别再打她了,她还只是个孩子啊!”安铭琪指着地上蜷缩的女童对着老妪道:“妈,都是这扫把星害
    安墨切尔斯,穿越异世成为银龙阿斯特尔的后裔却为禁魔体质,且看她如何拯救开尔仑往那强者巅峰走去。本文男强女强,还有萌宠相伴~
  • 西游之开局成为唐三藏
    西游之开局吞了唐三藏小说
    唐生穿越到西游世界,获得了无敌武僧系统,从此西行之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报!大王,大事不好啦!取经的和尚来啦!”“会会会大威天龙的那个?!”“对!”“艹!”悟空:那一天,师傅掐着我的脖子问道是我陪他去西天,还是他送我上西天!八戒:师傅!这是老君的坐骑!不能杀啊!沙僧:师傅这么厉害,要我…
  • 回到原始部落当酋长
    回到原始部落当酋长txt下载
    什么?你们这些土著不仅想打我,而且还想吃我?呐,我可是要还手喽。不过在这之前先问一下,你是想要地面套餐呢,还是想要空中套餐,又或者是地面空中一条龙?都不想要?那就把美女祭祀和酋长宝座打包送给我吧!工作狂人王小米意外穿越到部落时代,获得超级打印系统,作妖一样的人生就此开启。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