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恩特斯】的小说是什么?
  • 诅咒之船
    类似于诅咒之船的小说
    船战技——混沌射线!利用诡眼发射一段蕴含混沌法则的混沌能量,消融、破坏一切存在,直至其中的混沌能量消耗完神秘的法阵赋予船只进化的力量,诡异的世界中,一名渔村少年,用几块破烂的船板开启了自己的强大之路进化之船,又叫“诅咒之船”(说明:主角一开始所在的是平行世界的欧洲现代,不是纯粹的中世纪魔幻…
  • 异界之位面领主
    我的世界位面领主
    少年云天,意外获得主神招选,成为奥卡伦位面领主。身为位面领主,当然是我的位面我做主,且看云天一步步解开位面领主的神奇领域。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个甜蜜的负担啊。好不容易攒够路费到达未知星,终于看见…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黎宁聂如风《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穿越重生]《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虚构论(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28完结 总书评数:75当前被收藏数:1167营养液数:90文章积分:15,280,194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 莫名绑定了…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黎宁聂如风《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晋江VIP202204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69 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 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 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 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 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
  •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地球土著狠凶猛[星际]
    【预收《她不是个正经Alpha》欢迎收藏评论】一朝醒来,黎宁从令丧尸闻风丧胆的末世战神变成了背负巨额债务的星际穷鬼。莫名绑定了一颗未知星球,而作为星球主的她要承担起这个星球的全部费用。笑话,地球人能因为区区小钱屈服吗?看着眼前光幕上如流水闪过的账单。黎宁欲哭无泪:......这可真是个甜蜜…
  • 从神级卡牌开始召唤洪荒
    方昊红月国《从神级卡牌开始召唤洪荒》
    次元裂缝贯通异界,深渊魔族入侵。教廷圣斗士传播卡牌体系,可以召唤历史中存在的强者,青眼白龙、黑魔术师、巨神兵百年后,在异界体系的冲击下,大夏历史几乎断绝,世人都以为五千年历史只是虚无!方昊觉醒天赋,却无人在意,认为大夏无强者。方昊不服!刑天!给我狠狠的揍!燧人氏!把那条青眼白龙抓过来!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