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雅然】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全集漫画免费阅读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天才宝宝上阵:腹黑总裁乖乖听话作者:我是木木
    天才宝贝上阵腹黑总裁乖乖听话
    卷一☆、第1章:走错房,上错床涂宝宝攥着手机在SK国际酒店门前徘徊不定,头有些晕乎乎的,满脑子都是张晓凡的话,那个男人很有钱,有黑道背景,只要你肯陪他一夜,你母亲的治疗费就解决了。很有钱!治疗费!这些正是她需要的,几天前医院就已经在催促她了,再不缴费医院将停止一切后续治疗。突然手机响了起来…
  • 成为恶毒总裁的白月光[穿书]
    小说《成为恶毒总裁的白月光[穿书]_御书屋》TXT下载
    与花盆亲密接触之后,一遭穿越到架空现代世界的叶筝,刚开始以为这只是普通的人生,只不过好巧身边的人和事都比较狗血戏剧了一点。直到某一天,隔壁那个又矮又黑瘦的小白菜摇身一变成为富豪继承人,改名换姓高大上,她捡起掉在一边的瓜,结合多年巧合想了想,多么熟悉的剧情啊你以为突然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狗血天…
  • 总裁一吻好羞羞
    总裁一吻好羞羞 百度网盘
    原名《天才宝宝上阵:腹黑总裁乖乖听话》第一、二卷内容修改中,但改动并不大,买过或者看过的姑娘们不要再买了,第三卷于2014年10月1日开始连载,写的予宝宝和言言他们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喜欢↓豪门一夜,她卖身给一个陌生人,但是万万没想到她竟然上错床?床上是一个帅到外星球的暴戾男!她只好将错就…
  • 雨墨轮回之恋!
  • 调教酷爸:极品宝宝呆萌妻
    小说《调教酷爸:极品宝宝呆萌妻》TXT下载
    小说简介:走入绝境的她知道这豪门一夜,可以换得母亲的治疗费,但是万万没想到她竟然上错床?!床上竟然还有个帅到外星球的暴戾男!她只好将错就错,把他“吃光”后果断携款潜逃!几年后,她带着女性杀手的天才..
  • 穿书后大佬撕了恶毒女配剧本
    穿书后成了病娇师尊的掌上囚宠小说
    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玄门传人唐荔穿书了。穿进一本放着霸总夫人不当,天天想着害死霸总,和小白脸双宿双栖,最后被霸总收拾得连渣渣都不剩的恶毒女配一书中。唐荔:“”这女人脑子被门夹了!放着有钱有颜有身材的老公不要,非要去喜欢个小白脸?后来,众人惊恐的发现,唐荔不作妖了,不养小白脸了,整天神神叨叨给…
  • 温景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d188
    小说《温景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d188》TXT百度云
    第一章“你好。请问,校长室怎么走?”原本坐在椅子上看书的顾若曦抬起头,“你是在跟我说话吗?”只见女孩穿着一身运动服,手里拿着一本书,嘴里吃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