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长云】的小说是什么?
  • 唯愿此生淡如风
    唯愿此生淡如风
    大龄剩女一枚,唯爱至上,送了性命也爱你,飞蛾扑火的爱情追求,重生在八零后,她,是否会选择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 夫婿养成攻略
    男主女主是宁清,徐长云,容氏的小说是什么
    家有巨资,遭人惦记。宁清道:“家里钱太多,不如给我买个官来做做。”宁则道:“乖女儿,当官太辛苦,还是买个王妃来做吧!”于是她拿着一堆银票,豪气的拍在某皇子面前,嚣张的说道:“开个价!你的王妃之位我要了!”某皇子看着她,露出神秘莫测的笑容来。这是一个养成与被养成的故事,新书开张,望各种支持!…
  • 人间何处是长生
    阿诺姆王适《人间何处是长生》
    国繁景盛,幻术当道。一个国中名噪一时的侠盗“夜枭”,在一个月黑风高猫不叫的夜晚,于礼部侍郎府不慎落网,享年那是不可能的。天空霹雳一声雷,进牢房第一眼看到的人竟然是被偷的礼部侍郎?!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嗯一兵一贼和一群人的忙(打)碌(闹)冒(嘴)险(炮)生活装逼小调:一觉梦醒三刻,该舒筋活络。…
  • 爆宠妖妃:帝君请接招
    小说《爆宠妖妃:帝君请接招》TXT百度云
    嗜酒贪睡,游手好闲?呵!她即使不修炼也能一骑绝尘,遥遥领先。连杂役都不如的废物公主?呵!她是神秘莫测令世人忌惮的暗香门门主。匡扶正义,斩妖除魔?呵!她拥有毁天灭地之力,是令妖魔神鬼闻之色变的不死老祖。她对六御帝君一片情深,爱而不得?呵!那个帝君早已爱她入魔,且护了她两世。有一天,洛卿颜望着…
  • 吻我之眸,许我一生
    江浩霆安安《吻我之眸,许我一生》
    她是一个小姐所生的孩子。她不断的缠着他、诱惑他。有人问她,你的尊严,还剩下多少?她说,尊严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当别人骂她,你不要脸,不知羞耻!她笑了笑,我连脸都不要了,还在乎羞耻不羞耻吗?这是一个陪酒女死缠烂打嫁入豪门的故事,欢迎大家入坑!
  • 语C罹殁小记录
    小说《语C罹殁小记录》TXT百度云
    各种语C戏的记录收藏表示本人是个渣表介啊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