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弃妇:开局离婚做首富
    小说《九零弃妇:开局离婚做首富》TXT下载
    穿越成了九十年代又丑又胖的弃妇怎么办?一分钱彩礼没要,还倒贴许多嫁妆,结果,婚房被小姑子霸占,婆家人将她打破了头,还骂她泼妇不懂事,怎么办?季雪表示:好办。既骂她泼妇,那她索性泼一个给他们开开眼。敲锣打鼓地昭告乡邻夫家恶行,一刀两断,索回嫁妆回娘家。靠着股市挣的第一桶金,她开店,办工厂,干…
  • 扯不断的女人缘
  • 扯不断的女人缘(全集完)
    金成静静《扯不断的女人缘(全集完)》
    扯不断的女人缘 作者:丁峰 第01章 小镇池塘边的大柳树下,半夜里捉住一个人。 听说还是一位姑娘。 消息就像长了翅膀,转瞬间飞遍了小镇,家家户户全在第一时间知晓了这一消息。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纷纷扎堆议论这件事。 有好事者讲得眉飞色舞,唾沫乱飞。最激动要数金博士了,他兴奋得眼睛发亮,…
  • 工业民科
    工业民科txt
    1977年,林强生又站在了最初的地方。寻找,那最初的梦想。看,天上有一只银龙在飞~~!(出自骑在银龙的背上)\(^▽^)/(求推荐票!求点击,求收藏!求订阅!多谢各位仁兄打赏!谢谢!)(推荐订阅啊,大侠们!看得好的,赏那么一个两个,在下感激不尽啊!)(不好意思在书里夹话,就在这里求了!鞠躬…
  • 丹医圣手
    丹医圣手 小说
    当前社会,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崇洋媚外,金钱至上,权力至上,医院一切向钱看齐,医生失去治病救人的医德,且看男猪脚怎样从一名中医开始,用国粹怎么样从一个医生做起,治病救人,改变这个世界。
  • 和豪门傻子老公的甜蜜日常 完结+番外
    姜承湛湛宝《和豪门傻子老公的甜蜜日常 完结+番外》
    晋江高积分VIP20190619完结 总书评数:2480当前被收藏数:11019 苏晚晚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和傻子男人洞房那一刻。 书里原主结婚的前一个月未婚夫出车祸变傻了,她被父母逼迫嫁过去之后对傻子老公恨得要死,所以各种虐待他。 还在外边找了男人,给傻子老公戴了个超鲜艳的大帽子。 谁…
  • 和豪门傻子老公的甜蜜日常
    和豪门傻子老公的
    苏晚晚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和傻子男人洞房那一刻。书里原主结婚的前一个月未婚夫出车祸变傻了,她被父母逼迫嫁过去之后对傻子老公恨得要死,所以各种虐待他。还在外边找了男人,给傻子老公戴了个超鲜艳的大帽子。谁知道都以为会傻一辈子的男人忽然变好了,原主的后果可想而知。穿过去的苏晚晚这么帅气的小哥哥…
  • 重生之十年花开
    重生之十年花开 小说
    那是一个纯真的年代,白衣飘飘,清纯似雪重回中考前十天的李煦,如何续写闷骚的巅峰人生十年之前未曾绚丽绽放的青春之花重回十年之前,期待花开,不再落!《100%完本,放心收藏》谢谢~残月和小蝶建了两个群。—感谢鱼编的推荐和兄弟们的支持!花开处处:138457970,十年花开群:32471684(…
  • 情霜
    情霜小说免费阅读
    温诺以为爱一个人是无条件相信这个人,但有一天她被设计,爱便如烟花,眨眼即逝。沈世霖说温诺,你背叛了我,你就该接受我的惩罚。自此,三年时间,温诺活在了地狱,她再没有爱,只有麻木。不想,一个可爱的孩子突然出现,带她走出灰暗,看见光明,然后温诺看见从阳光下朝她走过来的傅庭琛。他说女人,谁准你和别…
  • 七零年代娇美人
    七零年代娇美
    苏黎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华国七十年代,还是一名为了心上人马上要下乡的知青,苏黎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爱女如命的苏母上窜下跳了几天,终究没能改变苏黎要下乡的事实。母女俩关起门来抱头大哭了一顿,最终苏黎带着苏家人给自己准备的大包小包踏上了下乡之路。哪怕是做好了心里准备的苏黎看着眼前破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