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欣】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星空:发现自己是徐欣
    吞噬星空:发现自己是徐欣
    作为吞噬迷,我穿越了!这里有rr病毒,经历过大涅盘,我的家境也很好,可以一辈子衣食无忧。哦对了,我叫徐欣。是的,这里是吞噬星空,我就是咱罗城主的对象。大腿肯定是要抱的,但咱不能抱成挂件,那么问题来了在线等,这孩子咱还生吗?急!!!(女主文,不喜勿入)
  • 战神回归风云再起
    战皇回归都市
    北国最强战神一朝苏醒,龙腾九天,纵横都市!
  • 穿越成庶女怎么破局
    徐欣齐钧《穿越成庶女怎么破局》
    [穿越重生]《穿越成庶女怎么破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魔力信号灯(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31完结 总书评数:269当前被收藏数:1534营养液数:432文章积分:26,103,160 正文已完结。 一朝穿越古代,发现自己庶女身份的徐欣芮识趣的低调的闷声赚着小钱钱…
  • 徐徐心动
    徐徐心动
    徐欣,慈理大学文学院著名拿奖专业户,游走于各学院比赛刷遍了各学院老师的好感度,人送“比赛狂魔”,一等奖杀手,怎么偏偏就栽在了工学院那个肃清和手里了?“那个肃清和啊,小白脸一个,除了脾气好衣品好学历好,简直是一无是处!”吃瓜群众:这难道还不够吗?话说这俩货啥时候在一起?急死了!内心自卑行事骄…
  • 我在非洲开农场
    元宸徐欣《我在非洲开农场》
    2122年夏天,刚刚大学毕业,即将失业又失恋的华裔青年元宸意外发现一直佩戴的石头吊坠中有一个神秘空间,里面有大量的金子,还有神秘的柔水,从此人生巨变向往田园生活的他,回到非洲纳城,继承家里的三千亩农场,和老婆一起寻找古代宝藏,开金矿钻石矿玉石矿,经营农场,搞搞科研闲暇时和朋友们钓鱼,赶海,…
  • 穿越成庶女怎么破局
    庶女穿越成亲
    一朝穿越古代,发现自己庶女身份的徐欣芮识趣的低调的闷声赚着小钱钱,誓要泯然众姐妹间,当个全家都忽视的小透明,直到走上自由的人生。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超脱时下人思维的点子一个是偶然,多了就会入了有心人的眼
  • 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
    徐欣余枫《师父,我可以蹲你吗?[王者]》
    晋江VIP20190918完结 总书评数:1132当前被收藏数:1432 KPL春季赛冠军M.E战队的清风(余枫)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野区大魔王”,向来不苟言笑的他却意外收了个软萌小徒弟,谁想养大的徒弟却投入了敌方的怀抱,成了KPL历史上第一支女子战队的打野选手。 两支队伍在秋季赛上首次交锋…
  • 护美邪医
    秦枫柳研《护美邪医》
    《护美邪医》全集 作者:一根竹杆 他是龙炎组织的终极教官,也是医美无数的圣手邪医,为了一纸婚约隐居都市。 一次酒吧艳遇,却被未婚妻给逮了个正着,逼迫签下了史上最不平等的卖身契约,原本以为有滋有味的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 一场商业争夺战开始打响,未婚妻遭遇绑架,一次次的危机向他袭来,秦枫凭借…
  • 都市寒门女婿张生
    小说《都市寒门女婿张生》TXT下载
    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出差归来的妻子渐渐开始不对劲,而当我开始调查之后,结果让我
  • 妻子的真相
    妻子的真相结局
    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出差归来的妻子渐渐开始不对劲,而当我开始调查之后,结果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