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应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明末之我是昏君
    重生之大明昏君
    甲申之变,神州陆沉,后金铁骑肆虐天下。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多少无辜百姓惨遭屠戮。剃发令,更是让华夏儿女失去了所有的自尊和自信。近代的落后和耻辱皆源于那场巨变,多少血性男儿为此扼腕叹息。作为键盘侠的朱辰重生为崇祯帝,且看朱辰如何力挽狂澜,扶大厦之将倾。
  • 穿越大明做崇祯
    穿越到大明皇帝崇祯的小说
    重生崇祯帝,大力改革,建立不一样的大明朝。
  • 大明鸿图
    小说《大明鸿图》TXT下载
    大明王朝末年,朝堂之内党争不断政事靡废,边境之处胡虏频侵杀民掠土。天灾频繁饥民四起。就连坐在重重殿阁之内的九五之尊,也像一个被绑在历史的祭坛之上,为了迎接新王朝而准备的祭品。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不可逆转。如果此时,一名普通的中学老师能穿越到即将登基的崇祯身上,他能挽救这个垂死的帝国吗?他又会…
  • 大明:摊牌了,我是崇祯
    大明摊牌了我是崇祯免费阅读
    天启七年,大明王朝岌岌可危,穿越来的周梦成为了崇祯皇帝,发现自己面对的是一个烂摊子,内有阉党擅权,天灾人祸,流民四起,外有鞑子铁骑,虎视眈眈,就连极西之地的蛮夷小邦,也敢打我大明沿海岛屿的主意!既然这样,没什么好说的,干就完了!鞑子铁骑,兴兵来犯?朕的意大利,不,红衣大炮呢?给朕拉出来,轰…
  • 我有日月铸山河
    男主女主是魏忠贤,王承恩,王体乾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天启六年。天下矛盾冲突加剧,天灾人祸、制度失衡、武备废弛,农民起义即将大规模兴起,女真即将开始绕过边防,在中原心腹之地来回驰骋。在命运的嘲弄和嫌弃下,朱由检拉起命运的大手,说道:“稳住,我们能赢。”
  • 最后一个汉人皇帝:崇祯大败局
    我穿越成大明最后一个皇帝崇祯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后一个汉人皇帝:崇祯大败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后一个汉人皇帝:崇祯大败局》作者:晏青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
  • 明山河
    小说《明山河》TXT下载
    重生在天启在六年的朱由检。天下矛盾冲突加剧,天灾不断、人祸不减,制度失衡,武备废弛,农民起义即将大规模兴起,女真即将开始绕过塔防,在心腹之地来回纵横。在命运的嘲弄和嫌弃下,朱由检依然拉起命运的大手,说道:...
  • 婚心似海:总裁的亿万妻约 完结+番外
    叶非徐念言《婚心似海:总裁的亿万妻约 完结+番外》
    《婚心似海:总裁的亿万妻约》作者:路菲 她命悬一线时他伸出手救她一命,却转身将她送入警局,从此,她们注定了纠缠不清。 她成为他的挂名妻子,签下亿万妻约。 然而,新婚不到三个月,衬衫上的唇印,臂膊上的齿痕,终令这段婚姻走到近头。 “他之所以娶你,就是为了报复我,如今我一无所有... 徐念…
  • 明之崛起
    明之崛起txt下载
    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看崇祯帝重活一世,如何力挽狂澜!扶大厦将倾,扬大明之威于四海!
  • 财富大明
    魏忠贤刘文炳《财富大明》
    番茄vip20210401完结 84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中等生穿越明末,成为崭新的崇祯皇帝。你问他如何开天辟地,他告诉你:经济学十大原理,了解一下!百试不爽,药到病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