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徐二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村姑生活
    穿越重生女村姑
    上有严厉的寡妇娘,下有留着鼻涕的弟弟,一日三餐吃不饱,她穿到了这样的家庭里,没关系,咱是穿越女,总会有办法赚银子,什么?肥皂已经有人造了!玻璃早就开始卖了!喂,那个脸上有刀疤的帅哥哥,你娶媳妇了吗?别看我现在摸样不咋地,长大了也是个美女!以上纯属女主在YY其实此文非常正经。就是,穿越到古代…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完结+番外
    徐月王氏《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1130完结 13.84万总推荐 徐月穿越了! 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 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 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
  • 冥王的心尖宠
    冷邪冥王的心尖宠
    “女人,闯进本王的世界,便别想脱身,你的灵魂以及心、身皆成为本王所有。”“想要本姑娘身与心,以及灵魂,要看你有没有本事,本人手握乾坤,预知过去未来,阎王殿里来去自如,手撕一切不如意。”“本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本文穿越架空,所有事凭空想象,如有不喜,请点叉离开,码字不易,请勿乱喷。】
  • 妻妾成群I
    小说《妻妾成群I》TXT下载
    《妻妾成群》作者:东门吹牛第一篇时空穿越,明末清初001章楔子之章,又见闪电上海滨繁华城市之一的边城某酒吧内,龙蛇混杂,三教九流遍地都是,有卖药的,也有买药的,有拉客的,也有嫖客,有混混小弟,自然也有龙头大哥。在酒吧包厢的最里面的包间里,正坐着十几个男男女女,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当中坐着一青年…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忙全家大佬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榴花照雪录
    男主女主是李澄秋,刘石宏,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贸小镇,市井繁华,照雪客栈的生意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老板娘李澄秋扒拉着算盘珠子满拟明年就能盖一处新院落,让生意更上一层楼谁知平地陡生波澜,小小边镇连发大案还件件都跟照雪客栈扯上了关系,真叫人头痛万分热闹市井生活&各类奇案同步进行,1V1,HE
  • 妻妾成群(1-188)
  • 妻妾成群 作者:东门吹牛
    妻妾成群东门吹牛好看吗
    [都市]《妻妾成群》 作者:东门吹牛[TXT]
  • 民国特务的灵异档案
    国民党特务灵异档案
    关于民国特务的灵异档案:恰逢民国末年,身为一个底层的保密局特务,我被命令护送满载银元和黄金的金华轮逃亡台湾,可是没想到,船上竟然还装载着大量不干净的东西,盗墓贼、洋人、青帮各方势力虎视眈眈,而对危机一无所知的我被无情的卷入了一桩桩恐怖离奇的事件中,越陷越深.....乾隆古尸、九龙宝剑、清明…
  • 受死吧,风亦橙
    小说《受死吧,风亦橙》TXT百度云
    风亦橙,你活着就是个祸害,江湖不需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