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风府】的小说是什么?
  • 萍踪侠影录
    萍踪侠影续文
    清寒吹角,雁门关外,朔风怒卷黄昏。这时乃是明代正统(明英宗年号)三年,距离明太祖朱元璋死后,还不到四十年。蒙古的势力,又死灰复燃,在西北兴起,其中尤以瓦刺族最为强大,逐年内侵,至正统年间,已到了雁门关外百里之地,这百里之地,遂成了明与瓦刺的缓冲地带,也是无人地带。西风肃杀,黄沙与落叶齐飞,…
  • 超神变异
    超变战神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蚂蚁之百倍力量,蝙蝠之超声扫描;蝇之复眼,蝎之毒针,猫之夜视,豹之迅捷;朱雀之焚海、青龙之飞天丁锐融万千基因变异能力于一体,成就强者之路!纵横异界!威震天下,统御八方!"
  • 剑者神话
    小说《剑者神话》TXT百度云
    武侠小说是一种向往、是一种追求、是一种享受。一种现代人热爱生活、向往未来、追求完美、享受人生的一种热衷。武侠小说是人放飞自我、超越自我的一种精神体现。武侠小说使人有了一种物质、精神的享受、寄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