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烈】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合同
  • 都市完美狂龙
    都市完美狂人
    小船新书《我的尤物老板娘》已经上传,希望各位继续支持!和女警花打打架,和大明星调调情,捉弄捉弄美女大小姐,再和黑道大姐头玩玩暧昧,对性感大总裁来个霸王硬上弓——顺便调教调教邻家清纯小萝莉!这是一个‘无耻满乾坤,贱气冲云霄’的无赖少年在都市泡妞打架的故事!
  • 超级武装采矿船
    张烈刘梦莹《超级武装采矿船》
    《超级武装采矿船》全集 作者:盗掘者 一道闪电劈出一台高科技采矿器,于是张烈发达了。 整个地球都是他的矿场,无数的金钱等着他挥霍。 他的人生仅仅止于此吗? 穷屌丝终于可以逆袭高富帅,上演人生奇迹。 第一章从天而降的闪电 第一章 张烈知道自己必须跑路了,不然的话性命难保。 将打包好的…
  • 黑白司命
    白凤少司命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从遥远的神话时代到二十一世纪,道宗与僵尸之祖玄牝不知斗了多少年,传到张烈这一代,已经发生了一点变化。张烈把新一代萌妹贴到装载法器的盒子上,天师怎么了,天师也是要生活的好不。天师不能潮点吗?天师不能上网撩妹玩游戏吗?天师不能是腿控吗?天师服务质量高,当然要贵些…
  • 战逆天穹
    小说《战逆天穹》TXT百度云
    玄元大陆,万族林立,群雄并起。在这乱世中,唯有力量才是道理!他本是神族之子,却因上一辈的恩怨失去了尊贵的身份。也正因此,他的人生才变得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屠金鹏,战重瞳!且看落魄的神族少年,如何登临人道绝巅。
  • 战逆天穹
    这里,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大森林,古木参天,青翠欲滴,偶尔间,有着鸟类唳鸣之音响起,在原本的生机之上,添
    玄元大陆,万族林立,群雄并起。在这乱世中,唯有力量才是道理!他本是神族之子,却因上一辈的恩怨失去了尊贵的身份。也正因此,他的人生才变得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屠金鹏,战重瞳。且看落魄的神族少年,如何登临人道绝巅。
  • 太昊金章
    第一章是人物介绍的小说
    半部地煞剑经,十年磨一剑,一名普普通通的凡人转世重生,获得界外天书传承。然而环视四顾,强敌林立。那些正道魁首,魔道巨擘,千载妖灵,万年老鬼,哪个不是天纵奇才,际遇非凡。这漫漫长生路,他能否走到终点?太昊金章普通书友群:372879222太昊金章VIP书友群:136095978。
  • 仙武圣皇
    仙武圣皇
    他不知父母在何方,却有显赫地位,无尽关怀他难以修行,却是天选之子,万众瞩目遗忘之地,他获得了力量,看到了前进的路,却忘记前尘过往,孤单一个人游走生死边缘孤独的王者路,却得挚友相伴,宿命战友相逢,一步步,追寻彼岸极致他,仙武圣皇,张烈!
  • 太昊金章
    张烈燕藏锋《太昊金章》
    半部地煞剑经,十年磨一剑,一名普普通通的凡人转世重生,获得界外天书传承。然而环视四顾,强敌林立。那些正道魁首,魔道巨擘,千载妖灵,万年老鬼,哪个不是天纵奇才,际遇非凡。这漫漫长生路,他能否走到终点?
  • 盗墓:重生之张家太上长老
    小说《盗墓:重生之张家太上长老》TXT下载
    不一样的老九门不一样的盗笔不一样的沙海不一样的终结每个人的结局不一样穿越而来,只为改变你们的命运好吧,一切不是本人意愿,都是狗系统搞的鬼跟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