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浩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与大明星邂逅的日子
    小说《与大明星邂逅的日子》TXT下载
    李晓莉,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女生,却跟国内当下很红的男子团体的成员有着很深的牵连。李晓莉的身边,有个很奇葩的朋友,叫陈薇薇,如果没有陈薇薇,李晓莉恐怕一辈子都不会走入这个美男团的内部,跟他们发生那..
  • 太古阴阳诀
    太虚 阴阳诀
    太古时代,仙神无忌,妖魔横行,有人族强者手段通天,可以移山倒海,摘星拿月,威震四海八荒,惊绝万古。少年楚凡被青梅竹马的挚爱背叛,夺取灵根,打下山崖,机缘巧合获得了太古圣尊的遗物——阴阳道珠,从此逆天而起,一发不可收拾。
  • 最佳龙婿
    最佳龙婿叶辰小说免费
    一介废柴女婿墨小生,在被赶出家门之后,又遭雷劈,幸是有着家传秘宝隐龙玉的保护,才是幸免于难,不过就此也得到了医道玄法修行的传承,从此开启了开挂一样的人生···“我这诊费有些特别,不是你有权有钱就可以,你能拿得出诊费,我就去,不能就免谈。”“做人做君子,看病看人心。”
  • 穿成五个哥哥的小祖宗
    顾若若顾若《穿成五个哥哥的小祖宗》
    【中篇征文】顾若若想过自己会很惨,但是没想到那么惨。一眨眼就穿成人间小可怜,五个哥哥一个比一个凶,还要把她赶出去。顾若若表示不慌,征服五个哥哥只是小菜一碟。顾若若的口号是:当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绿茶!除了五个哥哥们,还有一个面冷心热的江大帅哥需要她的爱。顾若若拽了拽江遇的袖子,“遇遇,你掉了点…
  • 不死灾星
  • 我就是卖猪肉的
    王泉李宏《我就是卖猪ròu的》
    别人重生之后,拳打BAT,在圈钱的道路上一骑绝尘。王泉却重生到了两年前,而他,只能重操旧业,开始卖肉。从猪下水开始,王泉走出了一条不同的金光大道。青年创业网:“王总,很多网友想知道您是如何快速起家的?”王泉:“卖肉。”经济时报:“王总,你是怎么做到让天价猪肉恢复平民水平的?”王泉:“多卖肉…
  • 火影:火影系统种田
    小说《火影:火影系统种田》TXT下载
    由于特殊原因,王小强的血与供奉在神庙的白色琉璃球融合,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系统——火影种田系统!在火影世界,王小强是神一般的存在,习得逆天忍术,吊打一切不服,在所有忍者眼中,他是凌驾于辉夜之上的男人!“小樱酱,你力气大,给爷捶捶腿!”“宇智波斑斑,扇子扇大力点,风太小了!”“三代火影同志呀!你…
  • 请记得我曾来过
    请记得我曾来过
    关于请记得我曾来过:自从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之后,赵子怡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是一个宅女的她,开始了外出工作,跟闹翻的姐妹和好,喜欢上了一个面无表情的林阳并在某一日被告白。日子似乎是越过越好了,曾经孤苦伶仃的她拥有了这么多。林梦洁的突然离开,又让她失去了一切,把她的生活打得支离破碎…
  • 格斗天皇
    格斗天皇
    格斗天皇(瓜州夜渡)
  • 证道塑天
    小说《证道塑天》TXT下载
    这才是,我想要的世界。星空中,一名男子看着自己昔日的家园说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