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彦】的小说是什么?
  • 血玉盗笔
    血玉盗笔
    《血玉盗笔》故事提要——60年前,陕西青铜岭的一座春秋古墓出土了一块诅咒的血玉,揭示了一个神秘古国的存在60年后,被诅咒困扰的天师传人张彦,因而踏上了一条逐咒的历程,神秘的古墓究竟是何代君王?神秘的血玉诅咒又是何人所为?突破传统盗墓小说体材,仙侠与盗墓的融合,玄幻与惊悚的交织,共生的兄弟情…
  • 我们老板太有钱了
    重生之我大老板太有钱了
    张彦经营了一家餐厅,生意惨淡,本来就要倒闭了,但是自从他获得了企业级神豪系统之后,在店里每花一分钱,自己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返利。于是乎,员工工资直接翻倍,服务员月薪1万、厨师月薪3万服务员A:“老板你没事吧?”
  • 河山
    张彦上官《河山》
    这是一片血染的河山。河山中有人,有妖,有仙,有魔,他们的血洒在这片土地上,他们的尸骨埋藏在土地下,他们的灵魂永远在世间飘荡,寻找一条不存在的回家的路。
  •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张彦糜贞《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全集 作者:我的伤心谁做主 现代雇佣兵张彦,意外回到了战火纷飞的三国时代,替陶谦赶走了曹操,又抢了刘备的老婆,顺便连陶谦也一起取代了,割据于徐州。 张彦招猛将、纳贤士、组建铁血骑兵,逐曹操、驱刘备、战吕布、戏袁绍、灭袁术,与天下争锋。 挟天子、定河北、平关中、征江南…
  • 仙道从数字生命开始
    小说《仙道从数字生命开始》TXT下载
    姓名:张彦能力:数据化生命形态。数据化生命形态特性一:永远处于当前实力的巅峰状态,对身体的绝对掌握,对功法术法的绝对操控。头脑绝对的冷静,不受情绪干扰,不受外界不利因素影响。数据化生命形态特性二:无视功法对资质,根骨等条件的限制,可以强行运转任何功法。(注意:强行运转功法的同时请时刻关注血…
  • 待在三国泣鬼神
    剑三鬼神泣
    张彦回到了他魂牵梦绕的三国并在此闯荡,或许,当不当君主,对他来说,无所谓能在三国找到他的新友谊才是真的我的QQ:731078085+++++++++推荐好友的书《道术三国》、《三国之我为枭雄》
  •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张彦糜贞《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锦衣卫当即将自己在集市被打的事情说了出来,只是隐去了他差点冲撞到孩子的关键。张彦听后,非常的愤慨,猛然拍了一下面前的桌案,“砰”的一声巨响,将桌案上的东西震得七零八落,怒道:“你是干什么吃的!连一个十五六的孩子都打不过,亏你还是朕的锦衣卫,若是每一个锦衣卫都像你一样无能,那朕以后就只能喝西…
  • 最强身体
  • 北京俗事录
    北京俗事录
    作者:从Eden到三味书屋《北京俗事录》第1节1.丁渐丁渐今天下午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本来是要陪老婆高娓逛西单的,为此丁渐推掉了何胖子邀请的牌局,在沙发上躺着百无聊赖地看每个台都在演的奋斗,等高娓回来。可是到了下午2点了,高娓来了个电话,说本来以为中午请客户吃完饭就没事了,没想到客户兴致…
  • 穿书女配炼丹日常
    凌丹子张彦《穿书女配炼丹日常》
    穿进一本男频玄幻小说中,任芷凌本想早早抱住男主的金大腿。然而她竟然是那个在男主低迷时期主动退婚的未婚妻。任芷凌:微笑.jpg金大腿是抱不上了,那就索性平常心面对吧,种种地,炼炼丹,日子过得同样美滋滋。直到某天,任芷凌发现她视为知己的好友竟然是她前未婚夫。她看着一点都不在乎掉马的男人语无伦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