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夏】的小说是什么?
  • 尘埃传承
    尘埃子前传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各种文明,各种宗教,各种皇权,都有尘埃传承的影子
  • 异世魔法转校生
    小说《异世魔法转校生》TXT下载
    金毛?傲娇?青梅竹马?这样的女孩一定不会成为正宫的吧?张夏:“虽然你插满了败犬buff,但我还是选择你!”于是,一段异世界的恋爱开始了~
  • 嘻皮笑脸和二零零八
    嬉皮笑脸和二零零八五生小说
    现代竹马和竹马一同长大的故事日常流水回忆写实he小推
  • 天命女相师
    天命女相师
    萌萌哒捉鬼小相师,一不留神遇上了冷面多金帅大叔。两人同居一个屋檐下,触发无限甜宠日常。某人眨巴着纯良无辜的双眼:“大叔,我看你红鸾星动,命有大桃花啊!”大叔淡淡一瞥:“大桃花不知道,小相师倒是有一个。”
  • 武林暗伤
    小说《武林暗伤》TXT下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暗伤。本书以一个少年偶遇恩师为起点,讲述了少年误闯武林,不幸被卷进一场颠覆国家的暗流。少年却因缘际会,学到了无上神功,一时名噪江湖。期间也经历了感情波折。本书以颠覆国家的阴谋为主线,展现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千古定律。在情节发展中展现出了,不管是十恶不赦的暴徒,还是威名赫…
  • 幽冥鬼路
    幽冥鬼路
    流落人间的地府残魂,澎湃而出的阴间恶鬼。从一个附身的小人物开始,走向一切的根源。
  • 大佬她又把boss吓跑路了
    小说《大佬她又把boss吓跑路了》TXT百度云
    死了将近千年的容暇被人解开了封印,代替解开封印的人进入了生存游戏中。破旧的公寓阴森诡异,夜半还会有女人唱着摇篮曲,在走廊上游荡,寻找自己丢失的孩子;小脸苍白,拥有一双非人黑瞳的小女孩抱着布娃娃,如影随形的跟在容暇身后。面对这些脾气不太好的临时邻居,容暇觉得自己应该友好的与它们相处。于是她贴…
  • 我重生在鼎炉里
    我重生在鼎炉里免费阅读
    你们穿越,要么是天才,要么变成魔兽。再不济的也是个废柴,怎么老子穿越过来就在炉子里。外面那老东西天天炼我,最近他杀了一条龙要往鼎炉里放,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那老家伙看样子要开炉了。
  • 求根溯源
    溯本求源
    吴赐仁,一个前世平淡无奇的小中产阶级,重生之后,开启不一样的人生,认知不一样的世界,有重生、有玄幻、有外星文明,演绎着爱恨情仇,领悟出不一样的宇宙规则
  • 试婚天王老公
    试婚天王老公txt下载
    勇闯总裁办公室,不小心撞破他和美艳女子的好事。约好酒店见面谈清楚,又不小心把自己给赔进去。有钱人了不起吗?有钱人就是了不起!她不仅赔上自己的身体,连心也慢慢陷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