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喜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女神在荒岛的日子
    我和女神荒岛日子沈长乐
    一场空难,我和五个漂亮妹子流落到一个荒岛上,这里远离文明,食物极度匮乏。我是荒岛上唯一的男人,女人们为了能够活下去,不得不出卖自己......读者群:25842306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女神在荒岛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初唐大农枭
    小说《初唐大农枭》TXT百度云
    种田,亦可以成为枭雄。即是枭雄,自应该活出一段舍我其谁的人生。且看一头孤狼,如何在亦农亦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书友群:246266030,欢迎书友前来水群10071578
  • 荣宝斋
    万宝斋
    《荣宝斋》以40余万字的篇幅,从一爿老店、两幅字画、三代同堂起笔,缓缓讲述了荣宝斋的百年往事,描绘了老北京琉璃厂一带上至权贵巨贾、下至贩夫走卒的社会各层人的生活——荣宝斋因经营不善或战事频繁而几度濒临破产,但东家知人善任,掌柜兢兢业业,几度力挽狂澜,摆脱困境,使荣宝斋的经营蒸蒸日上都梁借该…
  • 医品田园
    田园医品田园
    林家村的村花林月被逼死了!中医世家传人林淼悄咪咪的上线。搬好小板凳看她如何智斗渣男,脚踩恶霸,整治极品,创一个美好的未来。钢铁直男某:“我救过你,不止一次。”心惊胆战淼:“你什么意思?”众人:“让你以身相许的意思。”PS.已有完结作品《纨绔女世子》人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
  • 重生康乾做帝师
    小说《重生康乾做帝师》TXT下载
    经历康熙、雍正、乾隆三朝,看一代帝师黄义德如何闪耀光芒。坐看百年风云变化,给您看一段不一样的清史。(特此申明——本故事纯属虚构YY,只为喜欢看的读者提供一点小小的乐趣。如有不喜欢清朝的读者,请点击右上面的叉,然后去看其他的书来享受阅读的乐趣)【(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
  • 三国:大汉陈留王,开局北邙山
    董卓刘协《三国:大汉陈留王,开局北邙山》
    大梦一场,成了大汉陈留王,身在北邙山,董卓马上就要进京,乱世之中大汉江山又该何去何从?且看刘协,效法汉世祖光武皇帝,提兵百万,踏碎山河,从头收拾社稷山河!
  • 悍妇
    小说《悍妇》TXT百度云
    【晚上的更新时间会稍微晚点,大概在8点,12,3日留】活了两辈子都逃不开要做军寡妇的命。阿喜认了,带着年幼的小姑子小叔子好好过日子呗。守着一亩三分田,她就不信过不好。可老天爷不放过她,还想让她嫁将军。从温柔进化到彪悍的阿喜脱下布鞋往沈津阳身上砸去:你咋不上天呐!入坑前提示:1、正经种田文,…
  • 穿到古代当幼师
  • 穿越我的后半生
    王泰兰娘《穿越我的后半生》
    孤女 雨一直下。 斜斜地打在玻璃上,像极了眼泪。 然而我已经没有眼泪。 客厅里空荡荡的,最后一批人走了,不到三十平米的客厅顿时空了下来。关上门,我走到窗前,向外看。 起风了,几片没有被雨打下的黄叶被风卷了起来,盘旋了几圈后,慢慢地落在地上,落到无数湿透的枯叶中。然而有一片小小的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