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可怡】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反派说他要宠我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尖宠小说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在渣爸和妈创造我的那晚,要不要阻止?不阻止呢,渣爸毁了我妈一生。阻止呢?我就不能出生。这还不是最严重的问题,那一个追不到我妈就毁了我们母女一生的超级冷酷大反派,你离我们远点!那啥,要我嫁给他?凭什么?我重生是要骑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
  • 偏执上瘾:顾爷,好威猛
    重生在亲妈和渣爸创造她那晚
    重生在渣爸和妈创造我的那晚,要不要阻止?不阻止呢,渣爸毁了我妈一生。阻止呢?我就不能出生。这还不是最严重的问题,那一个追不到我妈就毁了我们母女一生的超级冷酷大反派,你离我们远点!那啥,要我嫁给他?凭什么
  • 九道征天记
    小说《九道征天记》TXT百度云
    混沌初开,乾坤运转,鸿蒙道气一化为三气之轻清升为天气之重浊凝作地始源初气则演变成九大圣道,融于天地之间,供万族参悟。传说,若能九道归一,便可成就无上大道,上征天意,下平次序,创万世之辉!(PS:新书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推荐。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到书评区留言,必定一一回复!谢谢!)…
  • 他有郡主撑腰
    男主女主是岁衡,鲁文海,陆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丞相府大小姐岁穗,是皇上亲封的郡主,家世样貌俱佳,是个实打实的“白富美”。但却时常觉得生活寡淡无味。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当上了一个小朋友的“家教老师”,生活这才渐渐有了乐趣。可当有一日她发现自己学生的哥哥竟然是周逞时,她郁闷了。“老师...
  • 跟校花热恋的那些年
    楚风林婉仪《跟校花热恋的那些年》
    昆北大学校花离奇晕倒,竟然被诊断为医学史绝症—渐冻症?平平无奇大学生楚风一夜之间获得神医系统。出于好意,楚风决定出手救治,然而校花父母无情嘲讽,同学医生集体讽刺。楚风大怒,摔门而去。“我有了系统还敢这样对我?赶快跪到小爷跟前!”系统任务:拒绝校花送的奶茶,并将它摔倒她脸上!系统奖励:一百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