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张二强】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医妃有点甜
    小说《农门医妃有点甜》TXT百度云
    她穿越到了古井村的张家,成了一个六岁还没有断奶的小女娃,原本以为很悲催,没想到她是家里的团宠。娘说,“我家乖女儿吃奶吃到十岁也没问题!”爹,“我家乖女儿想花多少银子,就花多好银子!”嫂子,“小姑,你就是嫂子的命!”三个哥哥,“能不能让哥哥再亲亲”两个侄子,“小姑姑,你好厉害亲亲”他,一见倾…
  • 彼方之国
    炎生孟江林《彼方之国》
    相传在无尽的时空深处,有一处神秘永恒的国度,只有无尽时空中永恒的存在才能够找到哪里,它的名字叫做——彼方之国!炎生带着一枚神奇的种子穿越之后,开始了自己的一段奇幻之旅,从一个艰苦的小修士成为传说......
  • 灵医魔妃
    小说《灵医魔妃》TXT下载
    银玄本是涂山神女,投胎人界,以凡人之身寻找天地玄冰。投生凡胎的银玄,这一世是个医女偏偏和一个魔恋爱了,他们还结了婚!婚后就有好生活吗?不他们的劫,婚后才开始——大家就跟着本文一起去看看一个医女如何逆袭成为上神;看一个上神如何同魔帝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 黑色七月七月一日
    黑sè七月七月一日
    【乡村逸事】【多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