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廷根】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之主:吃
    小说《诡秘之主:吃》TXT百度云
    诡秘之主同人。“a先生,你看那里有一个活着的非凡特性,我们把他抓回去供奉主吧。”“嘿,马上要晋升的驯兽师先生,这是上好的晋升材料,在序列7的时候你一定可以用到,打个折,700金镑怎么样?”“愚者先生,不要这么小气,干了这杯无面人魔药,再戴好半高丝绸礼帽。”“奥黛丽小姐,灭掉送快递的疯眷者,…
  • 诡秘之主:命运
    小说《诡秘之主:命运》TXT下载
    命运的敲门声响起,我是命运的奴隶?还是命运的主人?
  • 我在诡秘之主打破次元壁 完结+番外
    西法刘易斯《我在诡秘之主打破次元壁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1206完结 265.36万字4.07万总推荐 诡秘之主同人,只看过原著50章正文的李泽西,穿越来到刚被‘五海之王’纳斯特洗劫的苜蓿号上,成为船上年轻的贵族西法,遭遇‘教唆者’特里斯制造的灾难。 借助‘神秘之书’西法能够看到读者的留言,获得‘剧透’和神秘学知识,从而逐渐成…
  • 带着系统穿越诡秘之主
    带着领主系统穿越
    林石在玩一款诡秘之主游戏的时候莫名其妙穿越进入死亡率超高的诡秘之主世界。林石:幸好游戏系统也跟着穿越了。
  • [诡秘之主]诡秘:悖论途径 完结+番外
    斯诺克莱恩《[诡秘之主]诡秘:悖论途径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1002完结 132.52万字16.39万总推荐 诡秘之主同人 穿越者一睁眼,便看到一位疯批美人微笑着看着他,而他的面前放着一瓶秘祈人魔药。 喝了晚点死,不喝现在死,于是他喝了魔药,成为了【布里丹之驴】。 ps1:本书原创途径,金手指是源质与唯一性。 ps2:主角穿越时间…
  • [诡秘]变数
    [诡秘]变数
    什么是虚假?什么又像真实?埃莉诺很早就明白了这“穿越”的真相,但她什么也没有说。——是为什么呢?埃莉诺心想。——是不想碾碎希望,还是想欣赏更深一重的绝望?她啊,早在戏幕拉开起就见证了一切————虽然也只是见证,也只能见证,她只是台前的观众,而非幕后的作家。我予你虚假的希望,同时也不愿意蒙蔽…
  • 诡秘:悖论途径
    诡秘悖论途径e小说
    诡秘之主同人穿越者一睁眼,便看到一位疯批美人微笑着看着他,而他的面前放着一瓶秘祈人魔药。喝了晚点死,不喝现在死,于是他喝了魔药,成为了【布里丹之驴】。ps1:本书原创途径,金手指是源质与唯一性。ps2:主角穿越时间和周明瑞差不多。...
  • 我在诡秘之主打破次元壁
    我在诡秘打破次元壁
    【诡秘同人】忘情道人:又是诡秘同人?想看主角逗小克玩,比如对小克说我信仰元始天尊~久玄尊:可以添加标签的方式,给予西法更多来自高位格存在的帮助,比如说母神,木薯什么的。凋零&星痕:俺想看魔女!!!bstbb:忽然想到,战争领域的话,主角日后成神,那么他的称号岂不是可以有一个“万军之主”?看…
  • 诡秘之主战士序列
    诡秘之主战士序列
    邹凡凯穿越到了诡秘之主的世界,金手指是堪比源堡的蓝色光幕,只要他愿意,可以一键成神。但是,成神的途径是魔女.......作为直男,他犹豫了......
  • 诡秘:灵魂之火
    小说《诡秘:灵魂之火》TXT百度云
    诡秘之主同人。卡尔.尼特莱尔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贵族,在某一天被神秘存在灌输了一段莫名其妙的记忆。在各种巧合之之下,他踏进了一条刚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途径。他脑中记忆指引着他认识了一个名为“克莱恩”的人,两人成为好友。随着他序列等级的提高,他发现了他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