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康陵】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轮回:赎爱记
    豪门轮回 赎爱记
    小说豪门轮回:赎爱记简介:小说《豪门轮回:赎爱记》未央夕颜/著,她是个爱做梦的历史系女孩,他是无意中闯入她的世界的温润公子。他和她的一次次交锋,一次次将她拖入他的世界。她以为她可以参透世事,却唯一看不透自己的命运。......
  • 无限之灾厄乐园
    小说《无限之灾厄乐园》TXT下载
    进入灾厄乐园,进入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战争,瘟疫,天灾,饥荒各种职称欢迎大家来到乐园,你的唯一任务,让世界感受”爱“。
  • 赤决
    小说《赤决》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天界羲皇退位,昊皇继位,明波暗流涌动间,时代的更迭悄然发生。各族并起,天下大争,是强者立?是智者存?是仁者生?一切皆由时间下定论。丹原决,一个少年得道的凡人,带着丧妻之痛、师门之难、身世之谜重又下界,走上充满磨砺、不断成长的人生路。前路上,伟大的时代在等待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