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康禄山】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抠的幻想之主
    史上最抠的幻想之主
    穿越黄金世界,历经千年修行,却因为穿越者的大方,留下了无数遗憾。重生原点,寇索再度启航,这一世,誓要做最抠之人,那怕一丁点的好处都不留下,截取无数幻想世界利益,揽尽一切好处!独占主角气运,该抢宝物时绝不手软,看到敌人有成长的苗头果断掐灭,这才是一个先知穿越者的完美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
  • 媚妾
    妾媚小说
    秦玉绵是应天府最明艳出众的庶女,是继母余氏最大的心头刺儿,直到玉绵被应天府武老夫人看中,想聘进武国公府,余氏对她的态度才堪堪好了些。被继母逼迫嫁人那天,她第一次遇见那个白衣胜雪又俊雅至极的男人,而那男人正被自家矮墙的垂丝海棠所吸引。玉绵深深地看着跟前这个雍容华贵、嘴角噙着浅笑的男人。心里默…
  • 媚妾
    玉绵赵恒《媚妾》
    [穿越重生]《媚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凝鹊(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重生甜文爽文 春日的早晨,秦府正院里梨花竞相吐蕊,透过清薄的窗纸,全是醉人的香气。 只是这春日烂漫美好光景,玉绵却无心欣赏。 玉绵跪在秦府老太太房门口,直视着秦老太太门口微微晃动的珠帘儿,道…
  • 媚妾
    玉绵赵恒《媚妾》
    晋江VIP20200830完结 总书评数:207当前被收藏数:2131 秦玉绵是应天府最明艳出众的庶女,是继母余氏最大的心头刺儿,直到玉绵被应天府武老夫人看中,想聘进武国公府,余氏对她的态度才堪堪好了些。 被继母逼迫嫁人那天,她第一次遇见那个白衣胜雪又俊雅至极的男人,而那男人正被自家矮墙的…
随机推荐